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2017年我来报个到  

2017-01-04 20:40: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2017年我来报个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今天是2017年的第4天了,也是该来报个到了。
       今天的北京又是们雾霾,所以我没有出去散步,一万步计划自然是泡汤了。也好,让我有时间一天完成了我的又一幅圆珠笔画。别看画得不咋地,还挺上瘾的,一天什么也不想干,只想坐在那里静静地画画。可惜呀,每天总是事儿太多,虽说事儿都不大,但静不下心来,这画当然也不就像画儿喽。
       每次上博客的第一次事儿都是先看看博友们的,看看这些博文中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以前喜欢转载与教育的关的,现在好像对画画呀,养生类的博文更感兴趣了。也对,年龄不一样了,喜欢的东西也就不一样了,从这点也能瞧出俺这是老了呀。看看以前的博友不少都消失了,当然,能坚持下来的还是有的,比如说俺。虽说写东西大不如以前的,但好歹还是赖唧唧地坚持着。
        以前写博客,是想把自己的想法,把班上发生的事情告诉家长和学生们,好让他们知道我想做什么,家长在了解孩子在学校表现的同时,给与我配合与支持。现在是没了写博客的动力,写起来自然就提不起精神了。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写这些为什么。哦,在一次次想不起这一个字怎么打的时候,我明白我为什么在写博文了,嘿嘿,我怕再不打打字,我真的不会打字了。真的,现在打得好慢哟,大多是想不起要打的字该敲哪几个键了。拳不离手,曲儿不离口说得应该是这个道理吧。
        好吧,为了时时都能想起该怎么打字,我决定有事儿没事儿都上来转转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