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只要不贪就好  

2016-10-18 20:38:19|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只要不贪就好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来到北京最大的感受就是电话多,什么要送你免费的养生资料呀,什么要组织老人家们搞活动呀,什么要送你免费的什么仪呀,等等,等等。

面对如此多的免费,我真的很难再保持淡定,嘿嘿,有人会对免费的东西不感兴趣呢?

别说,这样的人还真有,俺老妈就是一个。不管是什么样的推销,人家还没开口,她便给予有力的回答:我们不需要。随后就是坚决地扣下电话不再理会。

如果是我来接这样的电话,就没有那么干脆了,我总是想知道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好奇心呀好奇心,这好奇心会不会害死我不知道,只是在“死”之前总想着玩点什么。可惜只到今天,我还没接好一个能让我好好玩一玩的电话呢。

现在非常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电信诈骗,让我奇怪是的,不管多么老套的手段也会有人上当受骗,他们还是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当然喽,在这些受骗的人当中,不全是贪的,还有无知的。急于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上当受骗还真不在少数。

北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这样的电话呢?

今天晚上商场里交完钱出来,看到有年轻的小伙子拦着一些手拿交款小票的大妈,告诉她凭小票可以到他那个店里免费领个小奖品。有意思的是,我看到小伙拦下的三四个人中,没有一个要去领小奖品的,其中还有表现相当不耐烦的。

“我讨厌听到这个!”一大妈声音很大的回答小伙,我没看那小伙,但我知道,此时的他一定非常尴尬。唉,年轻的小伙子干点什么不好,偏偏要干这个,让那么多人不待见,还得听那么难听的话。难道这活好很好干并挣钱很多吗?

当骗子打电话的也应该是像这样的一伙又一伙的年轻人吧?准确地说,是只想挣钱却不想花大气力的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