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爬汉拿山  

2016-10-12 20:32:28|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想把题目定为“登顶汉拿山”,只是我真的不确定我们是不是真的登上了汉拿山的山顶,所以,不敢用“登顶”两个字了。

“十一”济州行我们老两口,跟着儿子小两口,壮着胆子来到了汉拿山脚下。

早上从酒店出发,打的来到长途汽车站,再坐740路来到灵室。从灵室下车,步行2.5里来到汉拿山脚下。

哎呀,累得半死,才在山脚下,这后面的路,我还能上去吗?四个人当中,我应该属于最最最的“弱势群体”了,不知道我会不会拖大家的后腿呢?心里有些怕怕哟。

果不其然,上山没走太长我的心里就开始怦怦乱跳了。顾不得理会大家的关心,不管不顾地坐下来休息一下再说吧。还好,坐了一会儿,又有气儿。好吧,继续爬,只要能借上力的东西我都得扶一下下。没有向上走几步,那难受的感觉又来了,只得再坐下来休息。难不成我就要这样走会儿坐会儿地上汉拿山?现在想回去已是来不及了,只好硬着头皮上。

好在时间不长,我又活过来了,那股子难受劲儿已经没有了。

说实在的,汉拿山的路真不好走,用儿子的话说,这样的路在中国的景区是不会有的。一路有遇到过韩国人,也遇到了中国人,感觉大家都比我走得轻松,后面的追上了我们,迎面的是下山那就更不费劲儿了,嘿嘿,此时我忘了那句话“上山容易,下山难”,后面我下山的时候便想起了这句话。下山时,儿子不小心崴脚也印证了这句话。

很有意思的是,有时路遇韩国人,他们会主动跟我们问好,我们也会礼貌回应。后面路上发现,路旁的广告牌上就有这样的提示,请跟路上遇到的朋友问好。路上遇到陌生人跟你问好,也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体验哦。

下山了,坐上了最后一班车回到酒店,这一天真是难忘哟。

资料:

汉拿山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海拔高度为1,950米,是南韩最高的山,在济州岛任何地方都能看见。看的角度不同山势就不同,季节变化山色也变,是座神秘莫测的山。汉拿山意为能拿下银河的高山,山顶上有约25,000年前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直径500米的火山湖白鹿潭,周围有360多个大小因火山爆发形成的小火山。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