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算是个总结吧  

2016-12-31 17:52:5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翻开了自己的绘画本子,2016年1月开始画的,到现在还有20多页没有画完。当然这中间因为回家还用了别的本子。一年一百多幅画儿,想想真不算多,因为现在的我除了时间就是时间了。如果没事儿,(嘿嘿,有点矛盾是不是?其实一点不矛盾,我是没事儿的,但不代表别人没事儿嘛。)我都会画上两笔,也只有画上两笔了,才让我觉得安心,好像这一天没有白过。
       那天有同学问我,这是我的同学哟。是在什么地方学习的绘画?我告诉她我没有学习过,只是自己喜欢画,哄着自己高兴而已。她不信,说在学校的时候没发现我有这样画画水平,现在看着这一幅幅画儿,真不相信是我画的。我告诉她,不是她不信,就是我自己也不信,说真的,有时候看着自己的画儿,也不相信这就是我画的。
      有时候翻看自己的本子,看着那一幅幅还算画的画,心里总会有那么些许的得意。只是自己悄悄的得意一下下哟,然后还会埋下头认真地画着。别说,对自己喜欢的事儿就是不怕累,也许现在才能体会到“累并快乐着”的真正含义。想起以前曾写过的一篇博文:《累怎么会快乐着?》这是一次跟同事争论后的结果,当时的我就是想不明白,都累成狗了,快乐从何而来?现在我真的体会到了,累,真就能快乐着。但是,这里有个前提,那就是这累是因为自己喜欢做而来的累。那个时候的累,都是别人给的,大都是本不应该有的累。
      喜欢上黑白两种单调的颜色,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用一种颜色的笔画房子,画花卉,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静静地体会,悄悄地感受,哟,还是说不清楚。
      悄悄地放上几幅自己的作业,让自己悄悄地得意一会儿吧,在这2016年的最后一天。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算是个总结吧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