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真的可以忘记吗  

2016-12-18 18:57:2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真的可以忘记吗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离开学校两年了,本来我以这我已经忘记了学校,忘记了学校里曾经的学生,事实是我也是真的想要忘记的。

看到学校里的老师们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我真的非常庆幸我已经离开了学校。哦,应该是如果我还在学校,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现在学校里“五彩缤纷”的活动。我并不反对学校搞活动,但如果活动太多,对于我这个笨拙的人来说,那就是一种折磨。学生们也会对这样笨笨的老师感到失望。真好,现在我离开了学校,不用再担心会因为自己的笨而拖累学生们的荣誉感了。

本来我真的以为我就些会忘记学校呢。尽管白天我从不想学校,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在梦梦到学校,梦到那些曾经的学生,有些甚至是已经上了大学的学生们。

在梦里,我不是找不到要上课的教室,就是走进教室里学生们乱成一片。昨天,就在昨天晚上我又想到了学校。梦里我在办一件什么急事儿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会儿还有自己的课,马上想到要跟后面有课的老师换课,没有打电话,却想到后面课的老师一定会去上我的课,我办完事儿后正可以上她的课。待办完事却发现时间已经很晚了,不不是后面的课上完了,学生们都该放学了。一着急,醒了。

真的很奇怪,在学校的时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因我的原因换课的时候有,但那都是因为公事儿。因私事儿换课从没有过。有意思呀,现在当中没有的事儿,为什么会做到梦里却呢?现在回想起来,在这类梦里,我从来都没像曾经的我那样给学生上过一节课,大部分都是去上课,但找不到教室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在做怪呢?

三十多年的学校生活真的可以忘记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