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一不小心丢了诚信  

2016-11-02 19:31:42|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一不小心丢了诚信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怎么回事儿,突然喜欢生石花了,对了,它还有个名字叫PP花,有这样的名字,难道因为它们长得像PP吗?

喜欢它,自然就想着买花喽。那天淘宝里转着,看到一家以诚信什么什么为名的店有我喜欢的PP花,呀红色的,真漂亮。再看发贷地儿:北京。好呀,北京到货一定快,好就他家了。18元以上包邮还送肥料,6元一棵,18元正好买三棵,不错,就他了。不过,我买了4棵,因为我买东西喜欢买双数,当然喽,手机呀,电视的还是只买一台了。

收到发货通知,却发现这东西不是从北京出发,咦,说好的北京发货地儿呢?苦等了几天,今天终于收到我的PP花了。四棵PP花,都在。说好送的肥料呢?再次检查了装PP花的小盒子,里面除了一张贷单是啥也没有了。让我问问店老板呢。

问询结果是,人家故意不给我的,因为怕我放太多的肥料伤了刚买的PP花。能想出这样的理由也是没谁了。当我提出这样做有损于他带有诚信的店名时,他表示可以给我补发肥料,嘿嘿,这是在赌气呢。其实我知道他没我肥料是忘了发,怕我放多肥料伤了PP花不过是个托词罢了,但我不想直说,让他太难堪了。我告诉他,那肥料可以不用补发,怕我上太多的肥料伤了PP花,可以告诉我少放一点。

我相信,他本没想忘了给我肥料,但因为种种原因,他想出这样一个理由搪塞我。他以为这个理由可以骗过我,却一不小心丢了诚信,不应该,真是不应该。忘了,就是忘了,实话实说我是不会让他补发的,毕竟谁都不容易。

老板最后的一句话是谢谢我,而前面一句则是“我很内疚”。我想,这老店以后一定会记住,不再会忘了给买他绿植的亲们送肥料了。会吗?但愿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