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有点乱  

2016-01-26 19:3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有点乱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一直不停地画,画着画着,却不知道自己都画了什么?

先是一直画彩铅画,画花,画草,画山水。虽说在大家眼里那不算什么画,但自己看着却是很高兴的,特别喜欢彩铅画的那种感觉。

后来买了有关素描的书,便又学着用铅笔画画,画球,画盒,画街道。画着这些才知道自己对于透视画是那么一窍不通。比着葫芦画瓢,好像还勉强凑合,但面对一张画却不知道如何下手。视平线呀,灭点呀把俺直接弄晕了,看着那条线,就是画不到自己的绘画本上去。

 突然有一天,看到圆珠笔画,那叫一个漂亮,按那不住自己那颗蠢蠢欲动的心,满世界找来早已结满蜘蛛网的圆珠笔,开始画起了圆珠笔画。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幅让自己很是满意,嘿嘿,就是不管别人的感受。

再画一幅圆珠笔画----一只小船,一只静静泊在岸边的小船。这小船画的好不好不说,俺就喜欢那种静静的感觉。

有点乱了,我真不知道自己该画什么,又该怎么去了,摸着石头过河还真是不容易呀。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