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北京的地面真脏  

2015-06-22 20:48:3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北京的地面真脏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因雨暂停了几天的遛狗运动今天暂时恢复,在让狗狗锻炼的同时我也跟着锻炼锻炼。唉,喜欢在家里宅着,想想自身健康,还是借遛狗狗的机会让自己也遛遛吧。

不遛狗狗不知道北京的地有多脏,遛着狗狗才发现这北京的地呀,真没有地方下脚。

树坑脏算是很正常的,那里是所有狗狗喜欢去的地方。狗狗之所以喜欢去那里,那是因为树坑真是一个非常脏的地方。人们剩下残汤剩饭、痰渍,狗狗的便便和尿渍,哎呀呀,从来没有发现这树坑怎么就脏成这个样子。人们行走的路上也是非常脏的,什么烟头呀,痰渍呀,那本该干干净净的人行道咋会这样脏呢,对了,这脏里面还得加上厚厚的土,那会是北京雾霾的靓影吗?

那天我跟老妈说起北京看病真难,挂不上号不说,既使挂上了,也得拿出一个上午的时间才行。老妈告诉我那都是外地人闹的。外地人,难不成全国的病人都跑到北京来了?有这么多病人,北京的医生想不提高医术水平都难呀。可怜的外地病人呀,在北京有没有瞧好病不知道,锻炼了北京医生看病水平那可是真的。嘿嘿!有点恶毒吧?

现在我想知道的是北京的路是不是也是外地人弄脏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