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咋还这么忙?  

2015-04-03 19:43:3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咋还这么忙?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以前当班主任的的时候忙,忙得那叫一个充实,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后来不当班主任了,感觉属于自己的时间多了不少,但还是很难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的事儿。那时候想着等我退休了就不会再忙了,到那时,时间就全是自己的了,嘿嘿!我会把所有的时间都拿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我会把所有的时间都拿出来画画。

现在退休了,好像还是挺忙的,有时候几天画不了一笔,咋会这样呢?

退休了,来到老爸老妈身边,按说应该没啥事儿了,结果,这事儿呀还真是不少。

     先是采购任务就很重。以前在家里,都是俺那口子采购,从来不知道这买东西还这么累。哦,俺那口子,真是辛苦了!

今天还跟老妈说,你这城里,真不如俺那里好,想买个东西还得跑那么远。不像俺那里,炒着菜呢,发现没酱油了,现下楼到超市去买都来得及。说句实话,如果不是老爸老妈在城里,对了,还有儿子在城里,打死俺俺也不会到这里来。想不明白,这里有什么好?房子便宜吗?物价低吗?出门方便吗?

除了采购,每个月还要陪老妈到医院拿药。说起拿药就得说说城里的医院,说起城里的医院,就得说说到医院瞧病的人。哎呀呀,这人呀,咋就这么多呢?城里大医院都是如此。老妈看病拿药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分钟,为了这十分钟,俺娘俩得在医院呆一个上午,什么时候看病这事儿变简单了就好了。或是告诉大家都不要生病?嘿嘿!退休了,人也变傻了。

真希望都有更多的时间让俺画画儿,虽说画得不好,但自己高兴呀,毕竟这是自己喜欢做的事儿。

明天又是周末了,也是俺到儿子家捣乱的日子。玩得开心了,这画儿自然是画不成了。好吧,等捣乱完成再抓紧时间画吧。不对,好像家里又没有米了,该是买袋米的时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