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关于我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说好不算好,说坏未必坏。 好好坏坏随人讲,心中玉一块。

网易考拉推荐

【原】潜力无限  

2015-02-02 20:38:10|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潜力无限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以为要一周才能收到的东西,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七天左右,这左的真是可以了。当然喽,左一些总比右一些要好,东西收到了,也就放心了。

放心后却是更大的担心,我该怎么把东西从邮局拿回来呢?

唉,要说也没有计算好,想着东西不急,也就没有发特快件,选了一个不快也不慢的发,算计了半天还是少算了一项,这件是送货上门还是自己到邮局去拿?也正是这个没算计到,才让我在以为收到东西的时候收到了取货单。

两件同时寄出的东西,却是一个前一个后收到,这该算是正常吧?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该如何把这两件庞然大物捣腾回来呢?

方案一:一件一件拿回来,三站地儿呢。当然要打车了,俺可不想为了省两个钱儿累残了自己。

方案二:两件东西一起拿回来,打车回来。可我该怎么把这两件宝贝拿出邮局送上出租车呢?

中午躺在床上,眼睛闭着,脑子却在转着。突然想到了买东西常用的小车。哈哈,就它了。把想法跟老妈一说,老妈说家里有一个小车,那种拉行理的小车。难题解决了,出发吧。拉上俺的小车,登上公交,雄纠纠,气昂昂地踏上了征程。

到邮局,取出东西,再把东西绑在小车上,走出邮局不远便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就这样,俺非常顺利地回到家门口。上楼梯的时候,我则像拖死狗似的把我的两件“宝贝拖上三楼。好在老妈家住三楼,如果住四、五楼,那我可就死定了。呵呵!

看着摆在家里还没拆开的两件“宝贝”,突然就有了一种感叹:人的潜力真是无限的。看似根本做不到的事儿,在被逼上梁山后真的做成了。无论做什么事儿,只要想着自己行,那就一定能行。真的是这样呢,不作你也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