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静下心来慢慢画  

2015-02-24 20:19:0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静下心来慢慢画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进城这许多天以来,一直都在画,在慢慢画,咱是不怕慢,就怕站

每每选定自己要画的图时,都会是想了又想:这幅画我能画下来吗?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开始铅笔起草。铅笔起草完成后,我刚选定相关的彩铅进行描边。别说,描边还真件费神的事儿,我必须把铅笔完成的每一笔再来一遍,一笔也不能少,这活没有一点耐心还真不行。因为每到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想看到这幅画儿完成时候的样子,急性子是不是就这样呢?

彩铅描完边,最后一道工序涂色,这也是最难最关键的一步了,完成不好,可就前功尽弃,我就曾两次这样前功尽弃的经历。看着涂残了画儿,那个心呀真是疼得厉害。

静下心来慢慢画儿,细细享受绘画儿过程中的那份静,算是我画了几张画儿后的心得吧。

真的不用急,只要慢慢画,不停地画,总会有一幅漂亮的画儿展现在你的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