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初二乱弹  

2015-02-20 21:17:0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初二乱弹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喜欢“乱弹二字,有了这两个字做题目,这就是说可以有什么就写什么,不用讲章法,不用想结构,想到什么地方就可以写到什么地方。嘿嘿!今天再用乱弹二字为题,也就意味着我又要乱写了。

好像还没过年呢,这日子就到了初二,不少回家过年的人,也该离开父母回单位准备上班了,好在这些人里没有我,好在我可以一直守在父母的身边陪着他们。虽说没感觉到过年,但这心里也是乱乱的,以致这几天都没有时间打开电脑,更没有时间写点什么。好在初二我的心就回归了,此时又可以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了。

以前大年三十,老爸老妈会打电话给他们的哥哥姐姐,谁让他们都是家里最小的呢?当然,他们也会收到小辈们给他们的拜年电话。今年三十,老爸老妈照旧给他们的哥哥姐姐打了电话,还好,他们都还健在。可不知道为什么,初一早上,除了接到儿子打来的拜年电话外,就没再接到其它的电话。是小辈们都忙着过自己的年,忘了还有等他们电话的长辈吗?感觉出了老爸老妈的失落,但我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我只能努力做我自己应该做的。不知道那些忘了打电话的小辈们过得开心吗?

今天上网,看到了宗琛的博客,这小姑娘自上初中后几乎没有写过博客了。非常理解,上了初中的学习一定比小学忙了许多许多,没有怪她,只是有些遗憾,唉,看不到为小姑娘的博文了。今天看到她的博文,很是高兴,真好小姑娘没有忘记这项技能,只要还能写就是好事儿。对了,还看到宸语近期更新了博客,然后就没有了。希望再看他们博客的更新,也希望能看到其他三班的孩子能重操旧业。

应该说,进城后一直都没有停下手中的画笔,不为别的,只为自己高兴。那天跟儿子聊起我画画儿的事,很是郁闷地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发在空间里的画儿点赞,小子一脸的不屑,突然一脸坏笑地跟我说,只要我能把那天在宜家买的小榕树画下来,他就给我点赞。臭小子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比着画儿画画儿,什么时候看着实物画画儿了?看看小榕树,再瞧瞧一脸坏笑的儿子,咬着牙答应了儿子,唉,为了让这小子的那个赞我豁出去了。忙活了三个小午,终于画完了,自我感觉还行。嘿嘿,发到空间里收这小子的“赞”去喽。说实在的,如果不是这小子这样激我,我可是不敢画那小玩意儿。现在画完了,好不好单说,至少自己开心,自己开心了,我画画儿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后来还真从点赞的人名儿中看到了儿子的名字,只是他没有跟我说,臭小子,没想到吧?

从明天开始,我的年算是过去了,该干什么就干点什么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