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看着孩子们进步  

2015-12-07 20:07:50|  分类: 退休生活一二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看着孩子们进步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看着孩子们进步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离开四班的孩子近一年了,一年中,我很少再见到他们,但我却时时刻刻关注着他们,在现任班主任凌老师的微信、QQ空间里,我总能看到有关他们的消息。

关注归关注,几乎没有跟他们有联系,可以想象,一位老师见到她曾经的学生会问些什么。呵呵,还是不让孩子们烦了。

昨天晚上很意外地收到泊臻的消息,很是小心地让我瞧瞧他还没完成的手抄报怎么样。在得到我的肯定后,他很是高兴。当然,肯定后,我提出了要求,瞧见了吧,这老师总是忘不了给学生提要求。我要求他把最后完成的手抄报给我看,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小子的作品了,特别想知道他是不是进步了很多。教他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他的作品,好长时间不见了,这小子到底进步多少呢?

时间不长,泊臻发来了小视频,并讲解了他手抄报的制作构思及完成情况。小子很是细心嘛,这点像极了他爹,顺便也表扬一下下小子的爹吧。看了他的手抄报,真是不错,嗯,小子的字也有很大的进步。唉,想想我教他的时候他上一年级,现在小子已经是三年级的大学生了,没有进步不像话了。知道他该有进步,但看到他的进步时,还是很高兴的,这算是老师的共性吗?

再晚一点,泊臻发来了他手抄报的最后完成作品,感觉不错,他的作品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一年级的时候他们还根本不会作手抄报呢,现在会了而且相当不错,为孩子的进步高兴,为凌老师的坚持高兴。

说句真心话,我没想法泊臻会把他的手抄报发给我让我瞧,开始还以为他找错人了呢,这个本该发给他凌老师的,至于我,应该是被他遗忘的角落。离开了,就不想再去打扰他们了,就让他们在凌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学习成长吧。不过,既然小子找到我了,我还是非常高兴的:原来小子还没有忘了我呀。

看着泊臻才完成的手抄报,又翻出存在手机里小子以前的作业“我的读绘写”,嘿嘿,两幅作品我都喜欢。

四班的孩子们,我记得你们,你们还记得我吗?

                       【原】看着孩子们进步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这幅是思嘉的作品。思嘉,四班的小才女,她的每一幅作品,都会让我爱不释手。)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