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咋就做不好个糊?  

2015-12-03 20:09:52|  分类: 退休生活一二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咋就做不好个糊?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一日心血来潮,想着晚上要喝点营养糊。再说了家里不少现成的材放在那里不吃也可惜了。

翻出落满了灰尘的豆浆机,清洗干净,摆出种种食材,只等晚上开工。

第一日,不知道为什么,豆浆机的管子糊了,做的营养粥一股子糊味不说,粥的底下也是颗颗粒粒地没磨透彻,做出来了总不能浪费了吧,喝吧喝吧,捏着鼻子分几次喝完了。

第二日,总结教训再做。其实没有什么教训可注意,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这次的营养糊为什么会糊。一切的一切都严格地按要求来,唉,这个若干年前老妈花500多元买的宝贝到底还行不行呢?豆浆机的整个研磨过程中,我都是提心吊胆的。还好,真到豆浆机完工的声音响起,也没有闻到糊味,好好开心哟。没想到打开豆浆机盖子才发现,原来应该扣在磨刀上的网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下来,结果可想而知了。天呀,我还能不能做好这营养糊了?

第三日,总结前几次失败经验再来一次,真不甘心就这样放手呀。注意这,注意那,再来一次。再一次地提心吊胆,哎呀呀,这糊才做到一半,糊味儿又若隐若现地钻进了鼻子里,再看豆浆机,天呀,这回不光是有糊味儿,还不停地往外溢呢。这是什么情况?以前没遇到的事儿现在我是都遇到了。

手忙脚乱地收拾完烂摊子,顺便发个誓:以后再也不用这个破豆浆机了。

打开电脑,淘宝、京东逛上一逛,一个小时后,终于选定。下单、付款,下面就等着收宝贝再做营养糊了。

这回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吧?做不好营养糊不管我的事儿哟。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