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停不下来的网购  

2015-11-08 19:52:0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停不下来的网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采购成了我退休生活的主题曲,每天我都会问老爸老妈需要买什么东西?得到的答案不是买菜,就是买牛奶。盐呀,点心呀,酱油呀,那是说不定哪天就得买,有时候还得加上早点。三张嘴,只我一人忙,真有点吃不消了。嘿嘿,不是累,而是心痛那时间,我可不想把时间都耗在超市里。要时间干什么?当然是画画了,现在每天最想做的事儿就是画画了,不这当画家,只为哄自己高兴。

好吧,就让我开启网购模式,能网购的咱就一律网购。给老妈网购件羽绒服,给老爸网购包咖啡,再给自己来盒小饼干,反正,是能在网上买的,就不到实体店购。

有时候想想,网购,应该是年轻人的专利吧?什么时候我也加入这行列了呢?加入这个行列,还说出不来了,只能继续购下去,为了给自己节约点时间,继续网购下去。

这正坐着思考呢,那边老爸又发话了,明天早上买油饼吧。哎呀呀,本不是什么难事儿,咋就不愿意去呢?或是一大早懒得出门吧?好冷呀!唉,不管多冷,老爸想吃,咱就得去买。如果网上有油饼、油条的,我一定网购。

对了,明天还得去买点骨头,回来做个什么骨头萝卜汤。后天,后天还需要买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