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我想出去走走  

2015-11-21 20:43:0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想出去走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一直都想着出去走走。入秋不久,我想去香山看枫叶,那里的枫叶应该是最红最漂亮的吧?计划提了,立马遭到一家人的反对,理由很是站得住脚:这个时节到香山看枫叶的人很多,去了只能看人,看不到什么枫叶。有那么严重吗?家门口就有公交331,它终点站之一就是香山,想去太方便了。虽说很方便,但却一直没有行动,或许是太懒了吧?随着越来越冷的天气,越来越喜欢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了,就是出门买个东西,也是下决心再下决心,能在网上买到的,便从网上买。要说现在淘宝、京东也太厉害了,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嘿嘿。允许我夸张一点点好吧。

看电视,知道了一个叫“八大局”的地方。看介绍那里也不错,嘿嘿,又想去了。可后来听说,到那里的人都喜欢拜个什么什么的,像我这样少了虔诚的人该不该去呢?我真的犹豫了。当然,如果可以,我还是会去瞧瞧的。

虽说一年来北京两次,但没去过的地方还真不少,就是以前去过的地方,到现在为止也是多年没去了。印象中最近一次去故宫还是几年前的事儿。后来到北京,最多的只是呆在家里跟父母一起宅在家里,每天一睁眼只想一件事:吃什么?

现在的日子就更是这样,为了让自己有点事儿做,画画就是我打法日子最好的办法,一心一意地画,除了画什么也不想。欣赏自己的大作是我最最开心的事儿了。

前两天终于下决心要出去走走了,大雪却来了,天也更冷了,这样的天气,我还能出去吗?现在可真不好说了。再下决心,有一天出太阳了,我一定出去走走。至于走哪儿,再议,再议。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