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十事八九  

2015-11-19 20:16: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十事八九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着,我却找不到任何话题写点什么。难不成是我的日子太过平淡?其实我的日子也应该是平常索然无奇才对。

一天总会把大段时间用来画画,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哄自己高兴,或者说是想给自己找点事点做做,免得把日子过得无聊海味。想想也是,现在除了画画时候会很开心外,还真难找到开心的事儿。有些事虽不想做但却必须要做,以前上班的时候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如果有一天,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事儿该多好哇!

这两天画座小桥,那可是挑着画的。本该画码头,感觉那东西不好画,所以挑了小桥来画。看似简单的小桥,却费了我两天的时间。当然喽,这两天中还忙里偷空地编了两根饰品的配绳,这也不是好做的事儿哟。

原以为画了这么长时间的画,我应该有足够的耐心了,没想到画上小桥了,才知道自己的耐心有多差,几次想放弃不画了,这也太难画了。先是画不出立体感,再就要扣的细不少,直到绘画结束,还有不少地方需要细致些,再细致些。哎呀呀,真的没有勇气再画下去了,收工,收工。

下一幅我该画什么呢?是挨着画下去,还是挑好画的?问题是,有没有好画的呢?

不画画,这日子会不会过得轻松一点呢?有了轻松,开心去哪里找呢?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不是想说明这个道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