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关于我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说好不算好,说坏未必坏。 好好坏坏随人讲,心中玉一块。

网易考拉推荐

【原】虐心小渔船  

2015-11-11 20:31:0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虐心小渔船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每天都会画一会儿,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那颗飘飘摇摇的心有些许的安静。

从开始练习《30天学会绘画》中的30幅画起,我就暂时放下了酷爱的彩铅手绘起了铅笔画。这或许是想证明一下那句话的正确性吧。学,然后知不足。玩了一阵子的彩铅手绘后,发现自己的底子还真叫一个薄。嘿嘿,当然时可是没有发现这个严重的问题呢。怪不得当时问人家我画得怎么样时,人家的回答总是说没有立体感,感觉是在一个平面上。听到这样的评论时,心里还真不服气呢,哼,自己不画还打击别人的积极性,烦人!

一本书的30幅画画完,最新体会是:看着容易画着难。不过,30幅画画完,进步总还是有滴,至少知道以前的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了。知道归知道,还是不能得心应手地完成每一幅画。

前两天,开始练习《铅笔手绘》从入门到精通-----唯美风景篇。

看看岩石很好画,哎呀呀,耗了我一天的功夫,画完了感觉不好,又来了一幅。第二次画岩石,耗时少了,算是进步了吧。画完岩石后又画了山脉,除了感到要有耐心外,完成还算顺利。接下来选择了自认为好画的小渔船,没想到这次的选择,让自己好好体验了一下什么叫虐心----一天半的时间硬生生陷在小渔船里出不来了,几次想着放弃画别的。几次翻看那书,却没发现一幅比这小船更好画的东西,只好耐下性子慢慢画。唉,没想到可爱的小渔船却如此虐心,早知道我就选一本别的书来练习了。

一天半过去了,小渔船好歹是画完了,像不像不知道,只知道是画完了,嘿嘿!画完了就好,至少没有半途而废嘛。

小渔船画得怎么样就不说了,反正看官自己会瞧嘛。

画小船,画出一首李煜的《望江南》很是喜欢。

望江南  闲梦远,南国正芳春。船上管弦江面渌,满城飞絮滚轻尘。忙杀看花人!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