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眼花缭乱双“十一”  

2015-11-10 20:05:4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眼花缭乱双“十一”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看出是双十一要到了,手机提示音不断响起,什么支付宝呀,什么京东呀,什么淘宝呀,凡是与网购沾边的就不会断提醒你:双十一要到了,快点花钱去吧!

现在打开本本,不管打开那个网页,双十一的广告就会铺天盖地而来,弄得你一阵脚忙手乱地关呀关的,呵呵,你这边关着,他那边就开着,真真是让人受不了哟。

非常想借双十一的东风买点便宜东西,但那个广告才是真的呢,不管打开淘宝,还是打开京东,都花花绿绿地让我不知道该点什么地方。本来告诉自己一定不要凑这个热闹,但不知为什么越想越觉得有很多东西要买,这不,先是买了酱油料酒,再是买了卷纸抽纸,对了,对了,还有咸菜和小零食。明天,明天小零食该到了吧?这该是双十一的最后一个订单了吧?

题外话:

今天看新闻,说是抓获了一个电信诈骗团伙,还是从国外空运回来的。想起前几天的奇遇,会是这伙人的杰作吗?明天新闻报道,一中年先生因淘宝退款问题被骗几万,可惜呀,咋没能像我一样悬崖勒马呢?那天,就在骗子以为近两千元钱就要到手的时候,我突然不跟他玩了。想象一下那边当时的样子一定很丑,感觉就要到手的钱却一下子飞了,嘿嘿!其实那钱是不会到骗子手里的,我有我的底线,关键的按钮我是不会点的。大家都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点那个最最关键的按钮就行了,嘿嘿!让骗子急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