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清明”诗歌朗诵比赛  

2014-04-10 21:14:06|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清明”诗歌朗诵比赛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今天,在墨涵妈妈的带领下,四班三个小美女代表四班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清明”诗词朗读比赛。

这次比赛真的累坏了三个小美女的妈妈,也累坏了三个小美女。清明过后,8号上学,得知10号举行比赛,瞧瞧这练习的时间吧,还能参加比赛吗?说句实话,当时只想着孩子能上去照着诗稿读就可以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就这两天,妈妈们帮着找到了诗词内容及音乐,小美女们硬是背下了那我认为背不下来的诗句。不光如此,还在朗诵过程中加上了动作。小豆豆们,潜力无限。

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活动了,许是精力不够了吧。只想一门心思地研究我的教学,想着怎么样把课上好,不能让四班的豆豆与别班有太大的差距,要求不算高。

【原】“清明”诗歌朗诵比赛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想想真有些不好意思,本该是我的事,全让家长承担了,两天练得很晚,甚至今天比赛的领队,也由墨涵妈妈出任了,担惊呀,受累了全让她们承担了,而我只能说“谢谢”。特别要说明的是,今天墨涵可是带病参加比赛的。带病排练习,带病参加比赛,小小的年纪能做到这样,真真是让我感动。


比赛结束了,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们排练及参加比赛的过程。明天我会给三位小美女积分奖励,每人二百积分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