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是该豆豆们自己动手的时候了  

2014-02-13 22:04:21|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是该豆豆们自己动手的时候了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今天下午开会后,走进教室,再过两天就是豆豆们报到的日子,迎接他们的教室应该是干净整洁的。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几乎没有打扫教室的机会,嘿嘿!俺四班的家长们每个星期都会有四五位走进四班教室帮豆豆们,呀,不对,应该是帮助我打扫教室卫生。每每看到周五下午放学后,家长们忙里忙乱的身影,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激。

两天后,豆豆们就是一年级下学期的大学生了,也是该好好管理自己的时候了。自我管理,就从打扫教室卫生开始吧。让豆豆们打扫教室,我是这样计划的:

四个大组,一人负责一天,白天检查维护,下午放学后则是打扫,清扫自己的小组,同时做好记录,每天只记本组保持卫生最好的同学,就来个星级评定吧,每天最高得五颗星。一个星期小结一次,五天共得25颗星得50积分,五天共得20颗星的得30积分,20颗以下没有积分。

每天除4个豆豆打扫以外,还有一位值日班长负责检查最后卫生情况,并给4位小值日生评星,只要是五颗星,那就是10积分。值日班长的工作则由我来检查。值日班长嘛,全班学生轮流当,管理班级,人人有责。

这样,四班的教室卫生就不用再麻烦家长们了,嘿嘿!四班的豆豆是可以管理好自己的。自己管理自己,就从管理班级的卫生开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