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超级豆豆读书系列活动方案”设想  

2013-09-07 20:18:57|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超级豆豆读书系列活动方案”设想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写在前面的话:

今天去了一趟墨涵妈妈的绘本TAX儿童图书借阅馆,感觉真的很好。地方虽不是很大,但只要走进去,就有一种想要读书的冲动。在与墨涵妈妈交流过程中,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嘿嘿!我的很多想法都是突然有的哟。只要走四班教室,就得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不然,墨涵妈妈这么好的家长资源可就浪费了,浪费的事我可不做。对,就让我与四班的豆豆们来一次“超级豆豆读书系列活动”。

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四班的豆豆都是爱读书的豆豆,也能从读书中真的有所收获。如果这个活动能带动豆豆们的爸爸妈妈一起读书,那真是我活动的意外收获了。

活动之前,希望四班的爸爸妈妈能带着你的豆豆到墨涵妈妈那里去瞧瞧,如果可以,也帮孩子办张卡,把读书进行到底。今天我就办了一张哟,从下周开始,阅读课上,我会读绘本给豆豆们,每个星期借一本,日积月累是不是很可观呢?当然喽,一个星期一本绘本,太少太少了,豆豆的爸爸妈可以帮我这个忙吗?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给豆豆读书,再读书。嘿嘿!我没有给墨涵妈妈做广告的意思哟,如果她能帮豆豆做一个读书人,我想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

活动设想一:每个豆豆有一列自己的读书小火车。每一节车厢就是一本书,活动结束看看谁的小火车长哟。

活动设想二:请墨涵妈妈到校或豆豆们到墨涵妈妈图书借阅馆,组织活动。可以读绘本,可以读绘本,也可以演绘本,这光荣的任务就交给墨涵妈妈了,我嘛,一定当好助手,力争让四班的豆豆们都成为爱读书的孩子,对了,成为读书超级豆豆。

活动设想三:活动以“限时阅读100分钟”结束。初步设想是设计一些与阅读绘本有关问题,请孩子限时回答,最后,评出优秀作业奖励。

一个学期,咱就围绕读书开展活动吧。四班豆豆的爸爸妈妈们,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回头活动方案正式出炉,咱就开始活动了。

豆豆的爸爸妈妈们,期待你们的意见。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