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关于我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说好不算好,说坏未必坏。 好好坏坏随人讲,心中玉一块。

网易考拉推荐

[原]孩子们的画日记  

2013-08-29 14:29:27|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最新消息:小学不让留书面家庭作业。小学五年级都不让留家庭作业了,俺小学一年级就更不用说了。不留作业,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当然喽,咱不能犯错误,也不能让豆豆们一点没事干。上学了就是上学了,回到家长总得有点事做才行。好吧,就让我先四班小豆豆的爸爸妈妈们先留个作业吧:每天给孩子读上半个小时的课外书。请注意,半个小时是底线哟。小豆豆们除了听读,还应该做点什么呢?对了,就画日记吧。不让写,咱就画,画画总是孩子们喜欢做的事。一天不能完成一张,那就两天完成一张好了,一个星期完成三张应该没有问题吧?
     几天下来,我手里豆豆们的画日记已经有厚厚一摞子了,小豆豆们的热情很是高涨哟。不过,因为没有理顺,我还没有开始点评,还没有开始贴小红旗。所以有些孩子嘛,还真没把这当回事。好吧,就让我明天开始点评,贴小红旗,我得让那些坚持好的豆豆们好好地美一一下才行。我得让豆豆们知道,无论做什么,都得坚持才会有所收获。
    画日记 ,画必须,由豆豆自己完成,至于字嘛,可是自己写,也可以是豆豆口述家长写,还可以豆豆口述,家长记录,然后豆豆们再抄上去。
    今天,沛洋的画日记把我乐坏了。画不是很好,文字是大人带写的,关键是内容很有意思。原文没记住,大意是晚上犯错误了,爷爷拿尺子打了他,他决定把爷爷画成800岁的老头。童言无忌呀,太有创意了。
    好了,因为时间关系,只是照下了几个孩子的画日记,大家瞧瞧吧。以后会有更好的,因为我相信,豆豆们的画日记一定会越来越好。
[原]孩子们的画日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孩子们的画日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孩子们的画日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原]孩子们的画日记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咦,明明照下了沛洋的画日记,现在怎么不见了?嘿嘿!我会慢慢把豆豆们的画日记发在这里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