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13级4班第一次家长会  

2013-08-25 20:32: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13级4班第一次家长会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下午3点,终于与新4班的孩子及他们的家长们见了面。先是学校给家长们开会,我而则领着豆豆们在教室里加深彼此的印象。23号的见面只是一个热身,而今天的认识才是真正的认识,这以后豆豆们要在一起学习生活五年。

先是点名,再请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从叫什么名字,到读过什么书,再到背诵声母、韵母表,几轮下来,有孩子坐不住了,真嚷着要上厕所。好吧,对于这些小豆豆们来说,严格要求只能慢慢来。允许他们上厕所再回到教室,和曲老师一起给豆豆们按大小个排了座位,好了,只等着明天上课了。

级部家长会结束,家长们陆续来到班上,签完到,班级家长会开始。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一共说了八个“关于”,一个小时呀,嘴都没有停一停,也不知道家长们有没有听清楚。听不清楚也没有关系,反正咱有博客,咱有QQ群,咱还有电话,联系的渠道有很多,选择哪一个都没有问题。

家长会越是往后,越是让我心花怒放。

4班的QQ群建立神速。家长会上,我才说要建立班级QQ群,那边泊臻爸爸举着个小纸条向我示意,一脸疑惑走到他跟前,才弄明白他已经把班级的QQ群建好了。如果不是教室里还有那么多家长坐着,我会乐着跳起来。

家长委员会还没有成立,但我先需要一个会计。试着问问班上有没有做会计的,没想到正非妈妈举起了手。哈哈,当然定下,她就是4班的会计了。既然是会计,马上开始会计工作,收钱,算账。

说到这个学期的阅读需要有人购书,问道有没有这方面的人才。呵呵!默涵妈妈举手了。因工作便利,不光这次她能帮助,而且以后这样的任务她都包了,这怎能不让我心花怒放呢?

虽说第一次给四班的家长们开会,但总感到很是亲切,为什么呢?是那个“四班”吗?是家长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吗?还是豆豆们的活泼可爱呢?或许都是?

我有理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四班的豆豆们会有优秀的表现。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