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我看《甄嬛传》  

2013-08-12 16:44:1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看《甄嬛传》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天太热,也使得我一天下来,什么也没干,只是抱着个ipad 看了一天的《甄嬛传》。一天竟看了十二集,无牵无挂的,那叫一个过瘾。

看到六十多集了,只有一个名字让我记得牢牢的,只有一个名字让我狠得死死的,这个名字就是安陵容。

[网上资料]小家碧玉的安陵容在参选秀女时,因家世清贫备受欺凌,幸得甄嬛帮助,以鬓上海棠获得皇上青睐,成功中选。她入宫前温婉善良,内心自卑、爱钻牛角尖。进宫后只是个末位答应,尽管谨小慎微,但因家世清贫吃尽了冷眼、欺压、算计的苦头。初入宫的安陵容与甄嬛、沈眉庄结为姐妹,作为甄嬛的好姐妹、皇帝宠而不爱的妃子,为了在残酷的后宫中,谋求一席生存之地,为了自己的家族不再备受践踏,安陵容不惜卖友求荣,当了皇后的扯线傀儡,在残酷、血腥的后宫争斗中相互扶持。因为多次设计陷害甄嬛,最后自食恶果,吃苦杏仁自尽。最终把自己逼上孤苦绝路,看着自己如花年华一步步走向荒芜,成为后宫争斗的牺牲品。

胆小、自卑、谨小慎微,表面只会向别人示弱,但背地里却又是谁都想害,特别是那些曾经帮助过她的人。电视剧里有这样的人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同样有这样的人呢。

别问我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哟,这样的人不多,但总还是有的,我见过,你也一定见过。

我会继续看下去,我倒要看看这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尽管网上资料中已经有介绍,但我就是想亲眼看一看才解恨。这样的人,应该有这样的下场才对。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