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告别母校 (主题队会)  

2013-06-09 21:01:15|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3年6月9日      地点:五年级三班教室

参加人员:五年级三班全体队员

主持人:宗琛

主题队会:告别母校  

第一项:出旗第二项:唱队歌

第三项:中队长报告活动意义:

可曾记得走时校园的第一次上课音乐的响起;

可曾记得教室里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可曾记得老师陪我们度过的每一天;

可曾记得操场上我们支起的那一顶顶帐篷。

可曾记得,可曾记得,五年里我们的笑声。

如今,

我们整理好思绪,

向我们生活、学习了五年的校园挥手告别。

此时,

你想对母校说些什么?

第四项:活动开始

1、请写:写给母校的话

2、全班交流

宗琛:

亲爱的母校,当我第一次走进您时,是欢乐的,是新奇的。在这里,我认识了启蒙老师陈老师,认识了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度过了多少个春秋,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忆。好像一眨眼的时候,我们从小弟弟小妹妹变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五年时光这么快就过去了。当即将告别您----我的母校的时候,再去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是那样美好。对于母校不仅有喜爱,更多的是不舍,留恋。与你相处的这五年里,沉淀的是对您的喜爱。

母校,在我们眼里,您远是我最难忘的。

翔宇:

柳泉小学,是我小学五年的校园,这里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对小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在这里,那些高大的树木,又在不知不觉中增长了五年年轮,这里年轮里,不光记录有我们的时间,还有我们的欢乐。有运动场上那胜利的欢笑,有爬山时那激动的欢笑,有元旦联欢会的欢笑,还有“六一”时我们那一阵阵开心的欢笑。

    许多年前,当我走进校园时,便开始了我的小学生活。都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各奔东西。这时我才想起,那些在小学的点点滴滴,其实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再见了,红领巾!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

宸语:

陈姥姥命令我写出来的!  

是的大王!好的大王!我一定把今天班会上的写出来!

抬头看着天边白色的鸟

我们将要带着希望离开这里。

还记得操场上那一顶顶帐篷

帐篷里面居住着我们的梦。

梦是甜蜜的

现实却是残酷的。

时光改变的是人,不变的,是人心。

这只是一个夙愿,可有几个能将它实现。

忘不了,这校园,忘不了,这时光。

时光看似溜走了,但我知道,它就在那里,等着我。

帅召:

如今,该挥手告别了。该说再见了。我不再有什么奢望,只是想你们永远记住我。还记得严肃又带孩子形象的陈姥姥,在我们失落时的一句句鼓励 ;在我们快乐时的一个个微笑。还记得老张那一个个可怕的“白眼”,还记得老房那胖胖的小脸,还记得篮球场上大汗淋漓的我们,转眼间都成了回忆。四年了,姥姥吼了无数次,笑了无数次,每一次都有一种爱永远绕着我们。三班,姥姥,同学们,我永远爱您!

德鹏:

母校,伴我成长的地方,恩师,育我成才的园丁。那天起,我们在一起有过多少次欢乐,有过多少气愤?经过了五年,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一个懂事了的少年,您多了些什么呢?这种恩情,我是永完不会忘记的!

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即将变成回忆之时,我想对母校和恩师说:“谢谢您,那颗幼小稚嫩的心会永远留在陈姥姥的吼声里,留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

金硕:

母校,我的母校,

让我成长,让我快乐。

穿越西厢,考验了我们的毅力;

种、收地瓜,锻炼了我们的能力;

住帐篷,培养了我们的意识。

母校的老师,

慈祥、和蔼,

将我们从无知中拉出,

引我们探索知识的奥秘。

在小学中的一天又一天,

在姥姥的呵护下,

我们长大了,

母校,老师,同学们,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

第五项:中队辅导员作总结

还记得,你们走进校园的那第一声稚嫩的问候,

还记得,为回答老师提问时你们如林的小手,

还记得,聪明的小猴子在聪明的三班中传递,

我更记得,你们那渐成熟却略带顽皮的“陈姥姥”

长大了,成熟了,

你们跨出了五年校园的大门,

迈进充满神秘的中学,

但你们却把笑声留在了我的身边。

告别母校,请你们记住她;

告别母校,请你们记住校园里的老师们

告别母校,你们向着阳光走去。

第六项:呼号

辅导员:准备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队员:时刻准备着!

第七项:退旗

写在后面的话:

孩子们说给母校的话,还有很多很多,不能一一展示在这里,随机选出一些当代表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