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你咋这么黑?  

2013-06-04 20:18:18|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破了脑仁都想不明白,你咋就这么黑。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这次什么什么艺术节是你组织的。为了达到你自己的目的,你忽悠着我们必须带着孩子陪你玩这场游戏。是的,我们没得选择。

曾经我们是那样的傻,天真地组织孩子们参加你们的游戏。认真在让孩子们准备。参加摄影比赛的,不光说服家长把家里的单返相机贡献出来,还给孩子找了专业摄影人员进行短期辅导;参加书法的,更是准备充分。

那一天,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信心满满地参加了比赛。然后是充满期望地等待着。

昨天,收到家长的电话,告诉我有孩子参加前两天进行的复赛,问怎么没有咱的孩子?复赛?没有听说呀。难不成咱学校所的参赛的孩子全军覆没了?不能够呀。

三位参加摄影的孩子水平如何,我不好说,但咱那参加书法比赛的雨潇,拿个小学一等奖一定没有问题。

雨潇练习书法不是一年两年了,曾到北京参加中日友好书法交流活动,曾在许多大书法家面前挥毫书写,受到各位大家的赞扬。难不成咱区里还有比雨潇更厉害的高手?

后来知道,那位获奖的跟雨潇是一位老师,听老师说,那获奖的跟雨潇不是一个档次,他跟雨潇没法比呀。后来听说,那在摄影比赛中获奖的只是用傻瓜相机那么一照拍得的照片。最后才弄明白,原来咱的孩子是输给那些孩子的指导老师上了,因为那位指导老师是这次比赛的组织者。

现在终于明白了,这次比赛就是为了组织者的女儿举行的,而我们及我们的指导老师,不过是早早就定下来的分母。这样的组织真真是黑呀,真真是不要脸。这样的游戏咱以后不玩了行不行?得知,不行!你不玩了,只他一人该怎么玩呢?

前段时间区里要评什么草根教育家?或是草根什么的,反正是记不清的新鲜名称。听说还是这位组织者的女儿想当,但又不好自己报上去,那样太不好玩了。于是,学校领导要求另一位老师必须跟这位女儿一起准备材料,一起参评。其实结果已经有了,还用想吗?最后的结果也正是大家事前预测的那样。不对,我还真不知道现在最后结果,也不知道那位组织者的女儿最后有没有评上什么草根,但我知道,只要她参加,别人一定没份,因为她有个当教研员,还是活动组织者的爹。

你咋就这么黑,这么不要脸呢?此时我特想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