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快乐六一,快乐过  

2013-06-04 14:08:39|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咪咪《快乐六一,快乐过》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为了让我们happy起来,老师和家长们费尽了心思,终于想出了一个足够让我们happy、甚至疯狂的活动,题目是快乐六一,快乐过!

       前天上午是大合唱,表演完节目之后,陈姥姥告诉我们了晚上的活动,不过不能疯狂,下午还要上课呢!三节课后,陈姥姥让我们在教室里看书、写作业,等到五点半后,背上书包,向目的地冲去(目的地is后操场)!爸爸们在扎帐篷,妈妈们在食堂摆饭菜,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终于到了吃饭的点,我们排好队,向食堂走去,到了食堂,我被那花花绿绿的美食吸引了,问妈妈要上筷子、勺子,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晚饭后,我们围在一起,开始了晚上的活动。哦,我还看到了记者呢!这下必须好好表现了!我们先开始了第一个活动:说说回形针的用途。我们分成了四个大组,一起讨论。从锦雨开始,转着圈来,一个一个地说,有说可以掰直了当针的,有说当书签的,粗粗地算算,我们组一共说了18个用途!锦雨代表我们组来汇报,嘻嘻,我们组说的最多。然后一个活动是中学的遐想,我们都说了说自己的见解。接下来是成语接龙,四个组全部犯规,看来我们掌握的成语可真是太少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最最感人的,那就是爸爸妈妈送我们礼物。操场上摆着两个圣诞树,圣诞树的四周,是爸爸妈妈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到我们组找的时候,听见妈妈在喊我的名字:“伊诺,你的礼物在这儿呢!”我赶紧过去,发现妈妈手上拿着一个极小的盒子,送给了我,我不禁嘟囔了一句:这么小啊。妈妈对我说:“别看小,里头的物品可很贵重啊!”我急忙回到我该坐的位置,小心翼翼地打开,天哪,一块手表!我还以为妈妈像其他同学的家长一样,给我买一本或一套书呢,可不是这样的,妈妈给我买了一块手表,是淡紫色的,可漂亮了!旁边的同学都羡慕地说:“伊诺,你爸爸妈妈真好啊!”那一刻,我很感动:我要上初中了,爸爸妈妈希望我在初中的生活里能珍惜时间,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谢谢爸爸妈妈!快乐六一,快乐过 - 咪咪 - 诺诺的小天地陈姥姥也送给我们了小礼物——一个书签,可不是纸的,而是带小坠坠的,我的是一个带小房子的,还有的同学上面是雪花,或者是埃菲尔铁塔的,我也要谢谢陈姥姥!快乐六一,快乐过 - 咪咪 - 诺诺的小天地

       这个活动进行完时,天已经很黑了,爸爸妈妈应该走了,我们也该回帐篷睡觉了(帐篷全在操场上扎着,可壮观了,晚上我们就在帐篷里睡觉),但我们兴奋过度,刚躺下没几分钟,我们又蹦起来,继续狂欢。晚上11、12点,陈姥姥催我们回帐篷,但我们还是睡不着,我、语涵还有一萱一会儿玩儿过家家(纯属消耗时间),一会儿玩儿数羊,不管怎么,可就是睡不着,凌晨1点(妈妈送给我礼物后我接着就戴上了,这个表是荧光的,不用开灯也能看清楚几点),语涵告诉我们,不到十分钟她就能睡着,实际也是这样滴!两点来钟,我们起来上了个厕所,然后就各回各的帐篷,睡觉!

       凌晨四点来钟,我被外面的吵闹声吵醒,拉开帘子一看,同学们差不多起来了,我和一萱叫醒了语涵,穿好衣服起来和同学们继续闹,7点来钟,我们一人发了个八宝粥,火腿肠,不够的还有馒头和酱,酱是陈姥姥自己做的,做了好大一饭盒呢!八点了,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学校,和我们一起收帐篷,然后各回各家!

       今天是6月2日,再算一算,我们在一起待的时间也不多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好好珍惜,不浪费时间,和同学相处好,不给小学留下一个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