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快乐六一  

2013-06-04 11:17:48|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开心果果.2008《快乐六一》

       今年六月一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最后一个总是让人期盼,和难忘。

       尽管陈老师和家长们严加保密这次的活动,但是,还是被聪明的我们发现了一些。今年六一是星期六,提到星期五过。到了下午,我们会住在帐篷里。星期五到了,我们更激动了。

       刚到学校就被老师叫去当颁奖礼仪,因为我们穿着合唱服,更像一些。一切准好了,开始颁奖。看到奖品是成语字典、英语字典,好羡慕呀。来回上了七八趟终于完事了。等了好长时间,我们准备表演了。刚上台,小伊就流鼻血了,真不是时候。成功的演唱完了,然后全级部口风琴演奏。真可谓是杂乱无章。速度不一,好像在分奏似的,终于看完学校的演出了。然后,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下午。

       放了学,我们班的同学依然在教室里。因为过六一,所以作业很少。不一会儿我们就写完了。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的肚子挺不住了。突然我闻到了呀土豆的香味,仔细一闻,原来有人拿了呀土豆。我们赶紧分了点,肚子不饿了。只剩下激动的心情,我往外一看。“呀!开始给帐篷铺垫子了。”靠窗的同学急忙看了看。我们下了楼,帐篷大多数都搭好了。因为没写名字,所以我们挨个看了一遍。现在,我期待着自助餐。

       到了饭点,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了食堂。“哇!”同学们纷纷惊呼。看看,好几十米长的桌子上摆满了食物。空气中飘满了香味,简直闻不过来了。走到桌子前,一下让我们琳琅满目。有炒豆子、炖排骨、有意大利面、红烧里脊、有鱼籽土豆、炖土豆、有可乐鸡翅......还有饺子、窝头、蛋糕、麻花......我们的口水都要滴在盘子里了。“这简直是一桌满汉全席呀!”我惊讶的说。“快吃呀。”谁说了一句。我赶快拿筷子,可是烤肠、可乐鸡翅都已经没了。算了,有什么吃什么。于是,我开始了地毯式的吃法。实在是太美味了,我都不忍心离开了。为了每个菜都尝尝,我都来不及咽,塞得嘴里满满的。什么自助餐都没有这好,不一会儿,我们就撑得不行了。我和雨晴来到帐篷里,在里面扑腾。“好期待晚上一起睡觉呀。”雨晴说。

       眼看天快黑了,陈老师叫我们来准备活动。第一个活动,回形针有什么用途。我们每人说一个,可以别住东西、可以做装饰品、可以做实验中的零件、可以把它拉直了当抠耳勺,还可以当钩子。我们以几个之差输给了别的组。我倒真没想到回形针有这么多用途,我只想到了几种平常的。第二个活动是成语接龙,每个组都在互相提醒,没有翻出胜负。第三个活动,是找礼物。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看到有一个袋子里装着好几本书,我以为是好多人的装在一起呢。找不到礼物的我急得团团转,把妈妈叫来,妈妈说:“这就是你的呀。”我惊讶的瞪大眼睛,天哪,这么多书。我急忙打开来,里面有三本《哈利.波特》,一本《重返狼群》,一本《最后的獒王》和一本《布达拉地宫》。拿到书的一瞬间,我很感动。因为开始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我不喜欢。结果爸爸妈妈又给我买了这些书,是多么用心良苦。我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我没有想到爸爸妈妈会再给我买书,会给我买这么多书。这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满足我的想法。

       夜深了,家长们恋恋不舍的走了。子怡和境泽来到我们的帐篷里,我们准备吃夜宵——泡芙。结果,我们突然发现泡芙里面的奶油变成了酸奶油,只能忍痛割爱了。九点多,我们女生散开头发装鬼,可惜没有吓到人。玩到十点多,我们都进了帐篷。总能听见有人在说话,不过我和雨晴正在玩愤怒的小鸟。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什么,我们都不想睡觉。到了十一点多,有的帐篷里没了声音,这时我听到隔壁帐篷的悦新说:“睡了吗?”“没”我和雨晴说。我们还接着上厕所,去逛了一圈。到了十二点,我有些困了。就快睡着了,不知不觉的,我看到雨晴在拉帐篷的窗子,我也顺便拉上了。过了一会儿,有人在敲帐篷,我听见了,就在装睡。等家长走了,我问雨晴:“刚才我在拉窗帘吗?”雨晴点点头,我还以为是在做梦呢。当一切安静下来后,我们睡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同时在四点快到五点时醒来了。我拉开帐篷门,一个新鲜清凉的感觉扑面而来,只见同学们有的在活动,有的在走向厕所,还有的在站着眺望。到了七点多,我们一人领了一盒八宝粥,一根火腿肠,馒头沾酱。极度饥饿的我们,觉着原来这样的早餐也如此好吃呀。不一会儿,家长们来了。收了帐篷,回家的路上还在不停回味这次美好的活动呢。

       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活动,结束了。是那样的美好,难忘。每当过六一时,我们一定会记得这个快乐的六一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