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妈妈,我爱您”系列活动小结  

2013-05-09 22:24:21|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妈妈,我爱您”系列活动小结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妈妈,我爱您”系列活动进行到现在,算是进入尾声。今天晚上,最后一次盘点孩子们的作品,全部完成的有29人,10人材料不全,还有9人呢?有的只见到一篇习作。

原来说好只有全部完成的孩子妈妈,才会在母亲节这天收到来自三班孩子的礼物,可以现在真有些于心不忍,好歹人家也写了一篇作文嘛。唉,想想就都发给他们吧。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妈妈总得在母亲节这天收到点什么才好。

(现在是22:05,又收到2个孩子的材料,也就是说,完成全部任务的是31人,而材料不全的有7人。插曲,插曲!)

这次活动的目的,只是想让三班对自己来到世界上这一天的情况有多一点的了解,对妈妈有多一点的理解,特别是在气妈妈的时候,想想妈妈那一天的不容易,让自己少一点,再少一点冲动。

三班呀,明白的时候,个个可爱;冲动的时候真能把妈妈气得咬碎了银牙。这可咋好呢?

这次活动三班最后得分权在妈妈们手里。等妈妈们收到三班送给的礼物后,根据三班完成情况及自己的心情给三班打分,我则按妈妈们的打分给三班以小红旗的奖励。

正在考虑,我也可以根据孩子们完成情况,给他们一个成绩,最后两个成绩合起来就是三班最后的得分了。咦,怎么好像三班的最后得分权不在妈妈们手里了?

先对活动小结一下,全部结束后,再来一个正式的总结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