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看看三班,可以吗?  

2013-05-03 19:57:33|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看看三班,可以吗?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柳泉小学“书香班级”评定细则

根据各班自愿申报,通过自查,抽查和学生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考核,最后以考核总分评选出书香班级,比例各为50%。获得书香班级称号的班级,学校将在第二学期进行表彰,授予“书香班级”称号。(书香班级每学年评比一次。) 

类别

考核项目

及分值

评分细则

自评分

查评分

扣分

说明

班 级

书 香

文 化

建 设

(40)

藏书量(30分)

1.班级设立本班特色的读书角,人均拥有适合阅读的图书一本,确保图书保洁完整,形成一定的流动;并落实专人管理。

30

 

 

 

阅读量(10分)

2.每人每学期阅读适合本年段阅读水平的书3-4本,一、二年级1-2本。

10

 

 

 

 

 

 

班 级

阅 读

氛 围 

形 成
(60)

活动开展

(30分)

3.开展富有班级特色的读书活动,有创意、有成效。认真开设好阅读课,读书活动记录完整。

20

 

 

 

4.每学年各班有争创书香班级的计划与相关总结。

10

 

 

 

阅读习惯

(30分)

5.全班学生都能有积极的热情进行课外阅读,参与阅读交流,养成每天阅读书报的习惯,将读书活动中读到的精彩片段、好词好句、名人名言、心得体会等记录下来,本班语文老师能够认真引导学生阅读。

20

 

 

 

6.能珍惜图书,爱护图书,做到借阅图书无丢失。

10

 

 

 

参 与

书 香

竞 赛

活 动

(附加分)

成果展示

7.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有关读书活动的活动,并取得成绩或公开发表文章。

 

 

 

 

总  分

   自评(            )分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