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今夜校园无眠  

2013-05-31 21:32:16|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眠的校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按三班活动计划,今天,也就是“六一”节的前一天,三班要在他们学习生活了五年级的校园夜宿一个晚上。

这个计划是上开家长会的时候跟家长们一起定下来的,今天是应该实施的时候了。

上午参加学校组织的“庆六一”活动后,我告诉三班今天的活动。之前,怕影响三班分心,与家长们约定下,活动暂时对三班保密。应该说,三班大部分家长保密工作做得不错,但有些家长却是抵不住猴精猴精三班试探,把活动内容少一部分透露给三班。上午最后一节课,我把晚上的活动告诉三班。三班鼎沸一片。

下午照常上课,三节课后,我留下了孩子们。5点半,家长们陆续到校。妈妈们,到食堂摆菜,爸爸们到校园后操场搭帐篷。孩子们则跟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待。孩子们先是写作业,为了“六一”没有作业,这个时候就得努力。写完作业后,孩子们有的看书,有的心神不宁的抓抓这里,挠挠那里。看看大家作业写得差不多了,我让孩子们到后操场看看爸爸们帐篷。

来到后操场的三班兴奋极了。在已经支好的,还没有支好的帐篷中间来回穿梭。终于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三班排着队来到食堂。走进食堂,看到那一盘盘红的绿的茶,更感饥饿难忍。一圈还没看过来,那边孩子们已经急不可待地拿着勺呀筷子的开工了。许是进行了餐前培训,所以,三班吃起饭来的子大多比较绅士。看着三班们吃得如此的香,我却不感到饿了,只是拿着照相机,对准三班,哈哈!我要留下这最美好的记忆。

三班吃饱了,该三班的妈妈们上了,这时的爸爸们还在后操场忙着支帐篷呢。看看三班吃得差不多了,我带着他们来到后操场。忙乱中,竟忘了自己只吃了三个饺子,一个小窝头和一口炒土豆丝。不过,此时我完成没有感到饿。

三班在后操场玩了一会儿,爸爸们也吃完了饭来到后操场。食堂应该是妈妈们在收拾吧?唉,一个六一,忙坏了三班的爸爸妈妈,三班,你可要好好记住哟。

心理训练活动一个一个地进行着,孩子们在活动中应该有所收获。看看惭惭暗下来的天气,我组织进行最后一个活动:找到爸妈送给的六一礼物。三班每个孩子都收到了爸爸的礼物:大多是一本(套)书。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样子,我更是开心---这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六一”,足以让三班让一辈子。

最具特色的礼物:健健的“好儿子”证书;雨菲爸爸给买的第二本《汤姆索亚历险记》(好糊涂的爸爸哟,呵呵!);德鹏的一套初中一年级的课本(那应该是爸爸找朋友要的吧?);悦新从小到大第一次妈妈主动买的书。

为了感谢妈妈,嘉慧给妈妈的那个拥抱让我好生感动。随后,妈妈代表送上了对三班的祝福。

这时天完成黑了下来,该是爸爸妈妈离开的时候了。

 爸爸妈妈们回家了,孩子们却仍是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那支小小的帐篷是他们最好的道具,钻进去,再出来;出来了,再钻进去。一两个小时中,上四五次厕所的人大有人在。唉,孩子们如此的兴奋,可苦了我、马老师,还有留守在这里的四位爸爸两位妈妈。

不眠的校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不眠的校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不眠的校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不眠的校园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