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忐忑不安 与认真学习  

2013-05-12 20:53:09|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5月12日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星期五是孩子们期中考试的日子,也是孩子们最难熬的日子。

以前,虽然也有期中考试,但一般情况下是本本级部老师出题,自己监考,自己阅卷,然后把成绩交上去。现在,随着上级要求减负的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我们的期中考试变成全区统一出题,老师们交换监考,交换阅卷,就边阅卷后的拆封都由学校统一安排人员完成。瞧出减负的成效了吧?拆封不用我们自己了吔。

应该说,考试结束,孩子便进入了忐忑不安阶段。怕知道成绩,又忍不住地想要知道成绩。唉,早知道考试后会如此忐忑不安,为什么不在考试前就好好努力呢?

说起来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不努力,三班中就有不少努力学习的孩子,只是不知道来什么,他们总是不能很好地掌握那些他们本该掌握的知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学起来总是心浮气躁,静不下心来。眼看还有不到两个月孩子们就要毕业了,再静不下心来可就坏事喽。

星期一,期中考试成绩出不来,三班还得继续忐忑下去。星期二,就不知道三班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