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练字,还是读书  

2013-04-02 19:58:22|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练字,还是读书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三班图书角开张已有一个多星期了(好像是吧?),今天因浩轩又拿来几本书,使得我下决心又开第四层。第四层的管理员就由艺闻担任,尽管冠政一再要求,但权衡再三,还是让艺闻来当这个管理员。这层管理员还有个任务,就是想办法让第四层填满格。相信她有办法,当然,最后还有我兜底呢。

中午本是孩子们练字的时间,看孩子们一个个捧着书走进教室,很是不情愿地开始练字,我有些不忍了。就让孩子们利用这个时间读书吧,孩子们听我这样说,也是非常高兴----孩子们都是喜欢读书的。

从今天开始,不,准确地说是从昨天开始,原本中午练字的时间变成了孩子们的读书时间。原来练字时叽叽喳喳的教室,现在变得安安静静了。在这样的教室里批改作业,很是受用哟。

说起读书,见博看我那套《暗夜之光》的速度之快,是我赶也赶不上的。我准备读第3本,而这小子今天跟我哼哼叽叽地要第6本了。还没写博文呢,就想看我的书,那有这事儿呀?说什么都没有用,写博文才是真的。看我态度如此坚决,见博也只好作罢,没错,写出博文才是真的。

那套书,宗琛开始还给我第3本,等着写出博文借第4本呢,而子怡,也是凭借一篇博文第1本在手。呵呵!那里帅召也写了博文,目的当然也是想看第1本,只是因为博文质量不如子怡,也是很知趣儿地不吭声了。《暗夜之光》的第1本还没回来,那边锦雨就排上队了,我正犹豫着是不是要借给他看呢。得找个时间让见博说一说自己读这套书的感受,当然宗琛、子怡想说,我也是非常欢迎的。让大家明白这本书是怎么回事,再来读,应该就更有意思了。

我把练字的时间改成读书,这可是需要胆量的哟,因为练字的时间可是学校规定的。嘘,小点声,只要大家悄悄的,这事就好办。嘿嘿!

看看题目,再找答案;读读博文,答案已经有了。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