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妈妈访谈  

2013-04-23 19:59:06|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妈妈访谈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看似“没心没肺”的我,决定深入了解一下妈妈,对妈妈进行一次访谈。

       我认真的问:“妈咪你最希望我怎么做,最不希望我怎么做?”

       妈妈若有所思:“最希望你乖巧懂事,体谅父母。学习上认真对待,诚实守信。最不希望你在困难面前就低头,做事不能持之以恒。”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问:“我经常惹您生气,您当时心里有什么感受,有什么想法?”

       妈妈:“当时我的心里很难受,有种揍你的冲动,但是还是忍了又忍,没舍得。我想你已经越来越大了,有些道理不用妈妈说,你也应该明白,希望你以后不会再犯不该犯的错误。”

       我害怕得问:“如果我在测试时没有考好,您是怎么想的?”

       妈妈:“我很失望,但是还是要看看你的卷子。到底是不会呢,还是不认真。如果不会,要积极问老师。如果是粗心就太不应该了,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

       我疑惑得问:“您对我现在有什么要求?”

      妈妈:“在小学的最后阶段,能够扎扎实实学好每一节课,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不求你次次考好,但要能够稳扎稳打,找到不足改正。”

       通过对妈妈的访问,我发现在我不经意间做的事情,会让妈妈很伤心难过。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却屡屡不能满足。其实妈妈希望我能做到的很简单,是我本来就应该做的。可是,这些却成了妈妈希望我去做到的。我应该经常跟妈妈沟通沟通,说说我的想法,听听妈妈的看法。做到我应该做的,让老妈不再为我操心。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