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就老妈同志的感想老妈答记者问  

2013-04-22 21:30:20|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就老妈同志的感想老妈答记者问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本台记者胖博采访老妈内容如下。

问:老妈,你在生下胖博的时候,心情是什么样子的呢?

老妈答:那个时候啊,感觉有点儿累,而且十分高兴。母子平安,这是最主要的,然后发现儿子很健康,很可爱。当时生你的时候产房就我一个人,妈妈本来打个针都害怕,生你的时候很难,因为你脑袋太大,我疼的都哭了,然后大喊。一个护士在一边说:“大半夜的喊得慎得慌那!”当时产房里那么多小孩子,大夫说就我是最可爱的呢!那个时候我可自豪了。

问:在我惹你生气的时候的时候,老妈您想的是什么呢?

老妈答:我就很生气啊,小的时候妈妈就想象,以后会是个乖巧,能有出息的孩子,你看看小的时候,你是个多么可爱,多么听话的孩子,怎么现在就开始惹我生气了!

问:那我惹你生气的时候,你有没有“白生了这个熊孩子”的感觉?

老妈答:那倒没有,你是我生下来的宝贝,是我最爱的人,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问:成绩是您最注重的,我成绩好了和成绩不好您的心情变化是怎样的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记者心惊胆战,台下腿已经在抖了)

老妈答:成绩好了我会感到很欣慰,成绩不好我就很沮丧了。当然有的时候是跟着你的心情走了,如果你不大看重这次的成绩,那我当然也不在意了,当然每个家长都会希望孩子的成绩很好,我当然也不例外。

问:老妈您对我有什么期望么?

老妈答:当然就是在社会上出人头地,希望你不想老爸老妈那样普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能有富裕的生活,那是最好的。

采访结束,记者手记:

这一次我才真正了解了老妈的内心世界,了解了我出生的时候老妈那种就算痛苦也快乐的幸福。了解了在我气老妈的时候,老妈的心理感受是什么。还有老妈对我多么深厚的期望,不想自己,只想着让我幸福。我以后真的不能气老妈了。一定让老妈快乐!

                                                                        五年级三班电视台 一线记者胖博 

                                     2013年4月22日21:24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