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我的老师  

2013-04-22 20:13:59|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快乐萱萱《我的老师》

       【转载】我的老师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一双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知识时不时地从她嘴里冒出来,额头上有几道皱纹,时不时地皱起来,但还是掩盖不了她那年轻充满活力的脸。她,就是三班最爱的陈老师!

       陈老师呀,呵——是全班同学最爱最亲的老师,大家喜欢叫陈老师“陈姥姥”,把陈姥姥当作自己的亲人,高兴的事讲给她听,烦恼的事讲给她听,悲伤的事讲给她听......陈老师是个与众不同的老师,做事之前如果觉得陈姥姥做得不对,可以与她争论,你如果有你的理由,能说过陈姥姥,陈姥姥就会采用你的意见、建议。在嬉戏玩耍时,陈姥姥就像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和我们一样,但一上了课,老师便止住了孩子面孔,变成了一张一会儿笑一会儿严肃的、变化不同的老师脸。在嬉戏时,怎么跟陈老师开玩笑都可以的。

       一次,下雪了,马老师(美术老师兼副班主任)替我们说服陈姥姥让我们下去玩,陈姥姥同意了!太棒喽!我、范米饭、凉皮、楚国然然一起玩,玩完了所有游戏,唉——有点无聊了!忽然,我们看到陈姥姥,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跑过去。嘿,陈姥姥的头发上好多雪,像头皮屑,我又悄悄在姥姥头上洒了点雪,哈——恶作剧。我们四个围着陈姥姥又蹦又跳,喊着:“头皮屑,头皮屑,姥姥有头皮屑,哈哈,”陈姥姥呵呵一笑,脚往前一迈,吓死我们了,我们还以为姥姥要揍我们呢!姥姥朝我们笑笑,又去跟马老师说笑去了。我们又跟过去捣乱,作恶作剧,嘎嘎嘎——陈姥姥多么和蔼可亲呀!后来,拍照时,我们还给陈姥姥做兔耳朵呢!

       陈姥姥最好了!我们最LOVE陈姥姥!如果我们是星星,陈姥姥就是月亮;如果我们是花儿,姥姥就是辛勤的园丁......

     (一萱大作,让陈姥姥很是开心哟。转回来不开心的时候读一读,定会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