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我的妈妈[转]  

2013-04-20 21:32:06|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妈妈[转]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说起我的妈妈,她有一个瓜子脸,向上翘的小鼻子、大眼睛、双眼皮,小嘴巴、很漂亮。

    我妈妈的心很细,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爬山,老爸在出发之前只带了一点吃的,而老妈说太少,不够,结果带了双倍的吃的和水,老爸还嫌太沉,很不高兴,老妈说:“你看着吧,保证用得上。”结果,老妈说对了,我们爬了5个多小时的山,我们早饿的不行了,在我们78个人中,只有我和老爸有水和吃的了,我们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是大家都坚持到了目的地。

       还有一次我们去“星期八小镇”。我们有的时候饿了,老妈就从包里掏出一些吃的,谁受伤了,老妈会拿出创可贴,后来老妈被廉阿姨形容成“哆啦A梦”的口袋,因为她总能从背包里拿出我们需要的物品。

       老妈还是一个乐观的人,她虽然患了鼻炎和哮喘,很难受,每天都要吸激素才能好点,晚上都睡不好觉,可是她并不放在心上,还是基本每个星期都带我们出去玩一趟。晚上我写完作业早还会主动提出陪我出去玩。

        她还是一个宽容的人,我有的时候犯点小错误,老妈是不会计较的,只会和我说说大道理,如果我有题不会,他会一遍一遍的跟我讲,不会发火,直到我会了为止。

        我爱我的老妈,祝她工作顺利、天天开心、母亲节快乐!(景文)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