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走错了楼层  

2013-04-15 21:23:41|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走错了楼层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因为星期六下午在五年级一班监考,又因为周一要把借一班的桌子还给一班,所以,拿了一班的钥匙。

重任在身,丝毫不敢懈怠。今天一大早,走进校园,却发现三楼三班门口好像站着几个人。好像身前呀还是身后的还有一个人,来不及多说话,一心只想着把一班的桌子还给一班。直奔一班教室,拿着钥匙开一班的门,咦,怎么开不开呢?记住周六开门时,这门挺好开的呀,现在怎么开不开了呢?又试了几次,还是没打开,只好拔出钥匙先回班里再说。

走到三班门口,抬头看时,奇怪,三班门口的信息栏怎么不见了呢?我怎么不记得星期天刮大风了呢?

“教室的牌子怎么不见了?”我冲着开着的教室门口大声喊了起来。

走到教室门口,看教室里的站着的几个孩子,被我的大嗓门吓了一跳,抬头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咦,教室里的几个学生我怎么不认识?这教室里的桌子什么时候统统变了样?突然,我转身就走----哎呀呀,我又走错了楼层。真真的糗大了。

很狼狈地跑上三楼,却见帅召笑嘻嘻地一边迎面走向我,一边问我:“老师,您刚才干什么去了?”这臭小子,看我走到二楼却没喊住我。

“什么人呀,看我走错了地方也不叫住我。”我回答道。哼,几个早到的孩子,这时乐得不行。气死我了。呵呵!

已经想不清楚这是第几次走错了楼层,有时候刚走到二楼的感觉就不一样,可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走到楼头的三年级三班门口才会停住脚。或许这是为了应验了那句“不到黄河不死心”的真理吗?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这样的,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好,但在没有真正碰壁时是不会想到回头的。聪明一点,早早回头该多好呢?如果当我打不开一班门的时候就上下左右的瞧上那么一瞧,就会发现个中的问题。可惜呀,明明发现问题了,却没能抬头瞧一瞧,出糗了,老实了吧?呵呵!

我这是第几次走错楼层了?以后还会多少次走错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