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手拉手,共成长”正在进行时  

2013-02-23 20:13:14|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手拉手,共成长”正在进行时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按计划,今天早上八点,三班师生一行18人(孩子13人),在胡老师和他们学校一位老师的带领下,乘一辆校车和三辆小车不算是太浩浩荡荡地来到沣水三小。

下车走进校园,三小的孩子已经等在那里了。在胡老师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三小的会议室。等我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孩子们大多已经坐好了。等大家坐定,活动在三小一位大队委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

简单的欢迎词位近了孩子们之前的距离,真诚的自我介绍让孩子们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当三班把自己准备的礼物送到三小孩子们面前的时候,我被深深的感动了:三班,好有爱心的孩子。

宗琛为胡老师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她曾经的一篇写胡老师的博文。宗琛读着,三班回忆着,他们应该想起胡老师给他们上品德课的点点滴滴吧?他们应该想知道被胡老师摘走的那颗纪律星是不是还能回到三班的争星榜上吧?他们是不是看到胡老师又伸出的三个指头在提醒他们吧?他们应该……

随后,两个学校的孩子来到三小操场,踢足球、接力赛,已经分不出那个孩子是三小的,那个孩子是柳泉的了。孩子们尽情地玩着,开心地聊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中午,是吃午饭的时候了。来到三小食堂,那里放着三小老师早已经买好的包子。今天的包子吃起来格外香,不然冠政怎么会一口力吃了十个?再看看三小的一个孩子,摸着自己的肚子走出食堂,嘴里还一个劲地说嘀咕着:“太撑了。”太撑的不只是孩子们,还有我这个平时很少到外边吃包子的老师(嘿嘿!不许说我没出息哟)。

离开三小之前,孩子们去了三小一个失去父母孩子的家里。为了不给人家增加太多的麻烦,我没有去,留在校里等着孩子们。我知道,我会从三班的博客中知道我想知道的一切。

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这时间在孩子们看来,实在是太短太快了。是离开三小回家的时候了。

回家的路上,坐在电脑桌前,我一直想着今天的活动,会给三班带来什么?三班把爱心留给了三小的孩子,三小的孩子又给了三班什么样的收获呢?

三班的博客会给我答案的。

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三班与三小拉着的小手不会松开,“手拉手,共成长”将会继续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