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雪[学生习作]  

2013-02-02 22:09:54|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学生习作]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雪

房见博

那是怎样的一种美丽啊!

这一场雪,把本是多姿多彩的世界淹没在了一片的白色中,拉开窗帘一看,一大片白色扑面而来,要是一看不清楚,就仿佛是世界猝不及防的被扔进了云团。这白色,白的让人透彻,白的透明,真叫人赏心悦目。

要说这雪,都不知道该说这是什么颜色了,因为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白的了,白得没有任何一点儿的瑕疵,罗在树上的雪,被那阳光一照,就像是在云层中埋上了几百颗钻石,闪闪烁烁,熠熠发光呢!

踩在雪上,脚下传来的,是一种厚实的感觉,真像是踩在一团巨大的棉花上面,松松软软的,时不时传来一阵让人心旷神怡的“吱吱”声拿手抓一把这些棉花糖,一丝丝的凉意传入手心,却并不凉人,反而有几分惬意。前面一片洁白的雪地里,有一片模模糊糊的白色影子,原来是一只白白的小狗,它笑呵呵的和另一只小狗在雪地里奔跑着,留下了两串可爱的,像小精灵一样的脚印。

看,不知道是谁在这里堆起了一个白白胖胖的雪人,雪人冲着过往的人们一直有好的微笑着,张开大大的怀抱,像是求一个拥抱似的。远处,一群孩子在打雪仗,被打中的哈哈笑,打人的也哈哈笑,笑声和快乐飞升了蓝天……

雪人,美丽的雪,快乐的雪仗……这就是冬天吗?

 

宋雨潇

雪天是我最喜欢的天气。

早晨一觉醒来,就听见妈妈在阳台上大喊:“儿子,快来看!”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冲进阳台:“哇,下雪了!”一夜之间整个地球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枯树在一夜之间,开满了雪白的梨花;大地在一夜之间,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房顶在一夜之间,戴上了雪白的帽子。吃了早饭,走在上学的路上,呼吸着被雪净化后的新鲜的空气,只见一口口白烟从嘴里不断吐出,才在厚厚的雪上,沙沙的,软软的,像踩在沙发上一样舒服。

   走进了校门,走进教室,就听见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说:“这一节课就送给大家了,大家可以下去玩雪!”“耶!”大家一同欢呼起来,迫不及待的冲出了教室。今天真的很幸运,不光下起了我喜欢的雪,还能下去玩,太好了!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冲向操场。一到操场,我连忙抓起一把雪,扔向了两个好朋友,他俩也开始拿雪打我。打完了雪仗,我们又拿雪堆了一个城堡和一个雪人,我们还给雪人戴上了一顶帽子。我们不仅堆了雪人,打了雪仗,还拉了雪橇,滚了雪球-------真爽呀!

   雪天,真是既美丽,有快乐啊!

                                                                                   雪

                                                                               陈田元
       雪花是一个纯洁的精灵,把快乐撒向大地,洗清了一条条街道、一颗颗苍树、一幢幢房子······
     走出门,进入了一个雪白的天地,天地之间,仿佛没有间隔。独踏那条充满故事的石子路,上面铺着厚厚的雪,只有我一个人的脚印,“咯吱咯吱”,留下了痕迹。路两旁的冬青和无花果上,落满了雪白的“尘埃”,我轻轻向前走着,两排树慢慢向后退。这是一个令我向往的童话世界。
       石子路直通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一个精心制作的雪人,他是雪花的杰作----------两个黝黑龙眼核,他眼睛里透着千万丝单纯;一个红红的胡萝卜,那是个标准的尖鼻子;还是红红的水桶,这个冬天防寒的帽子可不能少;胖胖的身躯,真好玩。
       雪人坐在那片曾经绿茵茵的草地上,草地同雪人一样,也是雪白,失去了以往的生机。
       “嗨,雪,你真美。”我对着那一地的白色说。雪也应该听见了吧······
        冬天之雪,洗净了我的视角······   

   雪

刘宗琛
       我遇到过许多景色,唯独雪景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让我记忆犹新。

       来得突然,随着一阵阵微风,夹杂着几粒小冰晶,雪悄悄的来了。不一会儿,大批的银白色部队向空中拥来。诗人说过“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就是形容这般景象吧。

       走出家门,一种清新的气味扑面而来,这不同于雨后的感觉,还带有着一种凉凉的,没有一丝其他味道的感觉。小雪花打到脸上,不疼,担有一种别样的滋味,说不 清,道不明。看看近处的冬青,冬青的叶子好似一把翡翠勺,上面盛满了棉花糖一样的雪。近处的小树上落满了雪花,大概有三厘米厚吧。望望远处的槐树,变成了 一棵棵银色的大伞。仔细看,树枝和雪的完美的融合了。马路上铺上了薄薄的雪,变成了一条银河,通向世界各地。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样霸气的诗词,配上这样美得雪景,让人有种来访仙境的感觉。

        雪还在下着,它象征着纯洁。我喜欢雪,喜欢它的纯洁,单纯,喜欢它给大自然带来的生机;喜欢它的美丽,动人,喜欢它为大自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望望飞舞的雪花,我时常妄想,下一次雪的到来会在什么时候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