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不知道是第几周的一周小结  

2013-12-06 19:34:42|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不知道是第几周的一周小结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这是开学后的第几周啦?还真算不清楚了,不清楚就不清楚吧,好在我还知道一周又过去了。

周一仍是一个下午班主任例会,班会,教师例会三个会,多多少少有些迷糊。

周二为了队列比赛,先是在体育老师的带领导下训练了一节课,最后大半节课,再次请泊臻爸爸出马,进行比赛前最后一次兵爸训练。

周三没有体育课,没有进行队列训练,上午两节课,下午一节课,按计划上课。

周四有大事发生,全校队列比赛,上午跑操比赛,自我感觉不错,除少部分豆豆有小动作外,大部分豆豆表现不错。下午因天气关系,把原计划第二节开始的队列比赛提前到第一节课,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人家照顾我们一年级豆豆们太小,早比完早完事,省得冻着。四班是一年级级部最后一个出场的,总体感觉不错,至少四面转体没有一个豆豆转错,今天听说其它三个班都有出错的哟。当然喽,最后成绩还得听人家评委们的,到目前为止,大家还都不知道成绩,耐心等吧。评委们如何看我不知道,但我对豆豆们的表现是非常满意。

周五第一节语文课就把我气个半死。先是一个不带书的,上课时发现几个预习时不读课文的,接着一个把文具盒“哗啦”一声掉在地上的,还有一个举手要求拉臭的,您说我这课还上吗?说来也怪,那几个预习没有读课文的一下子都让我叫了起来,不然为什么我问预习时读课文的举手,坐在下面的豆豆大多举起了手。我真是佩服我自己了,那些没有预习的豆豆一下子全让我“揪”出来了。其实昨天已经让豆豆们读了课文,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读出来还是那样的陌生,有豆豆基本就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我这急脾气哪有那个耐心等呢?唉,大好的心情被这邦豆豆弄得乱七八糟的,忍不住地又吼吼起来。唉,失态呀,但却控制不住。

下午大半节课,专门认读生字,应该说除少数豆豆外,大部分认读还是不错的,可是,那少数豆豆怎么办?总不能扔下不管吧?下周一吧,还得再检查才行。

豆豆们放学了,部分豆豆的家长们开始忙了,他们帮我打扫教室卫生,这是从开始到现在家长们一直坚持的,每周一次。家长们这样的关照真让我有些过意不去。不过,今天除了打扫卫生外,还有一项大工程:把桌子上的水晶板固定在桌子上。拧下螺丝,钻个眼儿,再拧上螺丝,四十六张桌子呀,大家溜溜忙了近两个小时,这也真看出人多力量大了,两个豆爸,五个豆妈,再加上一个不是很能干的我,当完工后我看着排列整齐的课桌,心里真是感谢豆豆的爸妈们,豆豆们可明白家长为你们的付出吗?

对了,想不起是哪节课上表现了几个开始写博客的豆豆,有坚持得不错的笑笑,有偶尔写一写的梓诚,还有曾经写过的政宇。现在又想起来了,偶尔写博客的还有培哲。这几个豆豆还能坚持多久?还会不会有豆豆开始这样的旅程?家长们工作太忙,是没有办法的事,但在忙工作的空隙时能不能想一想豆豆呢?我想还是可以的吧?千万不要因忙工作而忽略了豆豆可就太不应该了。是不是这样的,豆豆的爸爸妈妈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