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豆豆,能拿到我的奖吗?  

2013-12-22 19:54:33|  分类: 教学设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豆豆,能拿到我的奖吗?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转眼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又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又到了要对孩子们进行奖励的时候,这个学期,有多少豆豆能拿到我的奖励呢?

那天作业之一就是让豆豆们给自己的期末考试设立一下目标,一式两份,一份放在自己的床头,每天睡觉之前看着这目标问问自己:我今天的表现是不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做得不错,继续;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及时修正。期末考试,只要达到自己设立的目标,奖品就到手啦。那天看了孩子们的目标,大多是双百,这样的目标很难达到哟,我只希望他们的目标不低于90分就可以了,当然喽,95分以上就行。不过豆豆们喜欢双百,那就让双百成为他们努力的目标吧。如果期末考试没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还有机会拿奖的。

请豆豆们自己想一想,一个学期下来,自己什么地方做得最好,可是哪一方面进步最大,只要他能想出来,我就可以发奖。我需要豆豆们首先要有自信,要认为自己很棒。只有这样,才能很自信地找到自己做得好的地方,找到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奖品也就到手了。

家长也是可以参与的,如果豆豆在复习这段时间里,能自觉完成作业,并能主动复习,除此以外,能听家长的话,并能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活。家长申请,我也是可以发奖品的。

最后一点,豆豆们手里的积分也是可以换奖品的哟。

总之,我希望第一个学期下来,每个豆豆都能有所收获,而不是看着别人拿奖自己只是羡慕。

呵呵!别奇怪我为什么那么大方能给豆豆们发奖品哟,这得先谢谢伊佳爸爸给四班提供的无偿赞助,也得谢谢四班家长们的配合与支持。这也让我看到了四班家长的无私,没错,为了豆豆,他们总会义无反顾。四班的家长是最棒的,也是最可爱的。当然,如果四班的家长都是这样棒,都是这样可爱该有多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