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再练队列  

2013-11-21 21:20:38|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再练队列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如果说开学初我请墨涵爸爸到学校,训练四班的队列是因为我觉得四班有个好的开头的话,那两次请泊臻爸爸到学校训练队列,就是为了应付学校将要举行的队列比赛了。

如果我没记错,墨涵爸爸来了五次训练豆豆们,那时他在休假,闲在家还不如到学校跟俺四班的豆豆们玩一玩呢。嘿嘿!他是怎么想的我不知道,反正我的这样想的。计划中的六次,却因为单位的召唤墨涵爸爸只来了五次(嘿嘿,还欠我一次呢。)。

四班的队列该咋办?我可不想让四班刚热上来的劲儿凉下去。好吧,让我请出泊臻爸爸这位老兵吧。

有了前面的基础,在老兵的第一次训练后,豆豆们进步是非常明显的。现在学校正式发出举行队列比赛的通知,兵爸爸们就更不能闲着了。泊臻爸爸也就第二次走进四班教室。顺便说一句,本来墨涵爸爸说好要来的,结果走出门的他被单位拎了回去,嘿嘿!

今天训练的重点是四面转体,时间是一节半课。训练结束,豆豆们累不累我不太清楚,反正泊臻爸爸的嗓子有点沙哑了,平时那有机会说这么多的话呀,回家使劲喝水去吧。近两节课的训练,豆豆们进步不少,除有些豆豆还分不清左右外,部分转得还算整齐,只是还不能细瞧。没错,很多地方还得练练练。

放学了,看四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的时候,我是非常非常开心的。咦,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是这样在意豆豆们的队列了呢?是因为班里有了兵爸爸吗?想想有些害怕,如果四班没有兵爸爸我该怎么办?

训练还要继续,因为豆豆们的四面转体有些乱,齐步走不少孩子跟不上“一二一”的口令,还得练练练才行。晚上还得辛苦豆豆的爸爸妈妈们哟。

今天送走豆豆们往校园里走,路上听到两位家长在议论。

“那个是一年级几班的来着,瞧领队小朋友那哨子吹的……”

一年级哪个班?当然是一年级四班啦,俺泊臻的哨子吹的呀,常常让站在旁边的我呲牙咧嘴,直接是震耳欲聋呀。刚让泊臻吹哨子指挥队伍的时候,还想着教教他怎么吹哨呢,现在很想请教一下这小子呢。呵呵!作为体育委员,泊臻是非常棒的。

以后,四班的队列训练还会继续,即使队列比赛结束以后。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