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终于轮到三班了  

2013-01-04 19:31:53|  分类: 班级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终于轮到三班了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自从进入冬季,自从来了暖器,我那根弦就绷得紧紧的----那些弱不经风的暖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滴滴答答地漏水。

说起来,咱的暖器可都是才换不久的新家伙,叫什么来着,政府采购?对,就叫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了,很多事咱说了都不算了,买什么东西,什么时候买,买谁家的,都是人家政府说了算了。刚换暖器那几天,着实叫人高兴,暖器那叫一个漂亮,比起咱以前那旧暖器,真是一个天上,一下地下。

这高兴了没两年,从去年还是前年开始,每每进入冬季,心里便多了一份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校就会上演水漫金山的好戏。去年有多担心,想不起来了,只记得今年入冬后,又开始了去年的担心。前不久的一个星期六,被电话叫到学校扫水去了,三楼美术教室漏水了,也使得二楼一楼它下面的教室跟着遭殃。那天虽是早饭都没来及吃就叫到了学校,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漏水的不是三班教室。

前些日子早上到校,看到境泽在校门口站着,很是奇怪她大冷天为什么不到教室里去,她告诉我三楼暖器漏水了。一个“三楼”把我吓得不轻,在弄明白了不是三班教室暖器漏水后,才长长舒了一气,只要不是三班就好。再仔细问时,才知道是二班漏水了。二班,可就在三班的隔壁,二班都漏水了,离三班还会远吗?呸呸呸!真真是乌鸦嘴。

说起来挺有意思的,一班二班都有两次漏水了,而三班……一直也不敢想三班。能过一天,咱就美一天吧。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还没上课几分钟呢,就听到有孩子急急地开办公室的门,打不开时,急得在外边叫了起来。咋听声音那么像冠政呢?打开门看时,还真是这小子。这小子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我,教室暖器漏水了。办公室其他老师们都笑了:终于轮到三班了。

好在发现得及时,好在学校解决此类问题早有经验,只一个中午,暖器更换完毕,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还是政府采购?最后,由我和马老师打扫得战场。下午第一二节课,把孩子们带到多媒体教室去上课。三班那股子味呀,得放一放才行。

今天三班暖器漏水,感到很高兴,最好那两组暖器也快点漏了才好。只有漏了水,才有可能换新的,也只有换了新的,那暖器才有可能不漏了。否则,我得一直担心下去。

政府采购应该是最让人放心的了,怎么现在这个样子呢?东西的价钱是最高的,质量又是最差的,这该是政府采购来的东西吗?我不懂了,真的不懂了,只是希望三班那两组还没漏水的暖器快点漏水,咱好换新的。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