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别让你的博客门前长草  

2012-10-07 19:50:09|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2006年9月6日注册网易博客到现在,已经有六个年头了。也就是说,我写博客已经写了六年了。不对,我写博客的历史还可以往前算算。细细算来,我应该是2004年开始认识博客,也是从那个时间开始写博客的,我的博客第一站应该是中国博客网。后来,跟随着朋友的脚步在网易注册了自己新的博客。当然喽,我写在中国博客网上的博文也跟着我一起搬家到了这里。

六七年过去了,有时候我会再读一读自己写过的博文,每每这个时候,总会问自己:这博文是我写的吗?看看数字统计,竟有二千多篇原创。呵呵!我真些佩服我自己。

认识三班第一天开始,我便忽悠着他们跟我一起写博客。一时间,三班博客如雨后春笋般地出现。看到三班博客形势一片大好,我那个高兴呀。一段时间后,我便高兴不起来了。我发现,三班不少孩子把有了博客当成了自己的目的,博客建起来了,任务也就完成了。我知道,三班博客是否坚持下去,与家长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三班还小,还不会打字,完成博客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家长身上。现在三班上五年级了,也就是说,三班写博客已经有四年多的历史了。让我感到遗憾的是,三班能坚持写博客的孩子真不多,数来数去不到十人,那些孩子的博客呢?门前早就杂草丛生了。

坚持写博客的好处自不用我说,地球人都知道,再看看见博的博客就更清楚了。

三班有几个孩子的博客坚持得比较好。伊诺、见博、宗琛、景文坚持很好,而多多博客的资料是最全的。博客坚持好的,孩子是一方面,家长起的作用更大。是不是允许孩子写博文,是不是把电脑提供给孩子写博文。

有时候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好的事有孩子不能坚持呢?他们宁可花时间玩游戏,也不愿意在写博客上下一点功夫。看看那些坚持好的孩子的博客,你不得不承认那是他们给自己的一笔财富。三班,好好利用时间写写自己的博客吧,千万别让自己的博客门前杂草丛生哟。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