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原】升级喽!  

2012-10-06 18:39:0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了近半年的事,到今天为止, 终于可以歇下来了。

这两天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是“谢谢 !”,听到最多的两个词是“恭喜”和“喜婆婆”。“恭喜”常会听到,什么事,别人也可以恭喜一下,不过,这个“喜婆婆”可就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接收的。当听到别人称我为“喜婆婆”的时候,是咋听咋不习惯。唉,要不说岁月弄人呢?我这边还没准备好呢,那边升级就已经开始了。

今天,看着新婚的儿子踏上归程,坐在电脑前细细回味升级过程的时候,有多少滋味在其中,一两句话,可是无法说清的。

听出点意思来了吧?呵呵!对喽,我儿子结婚了,我升级当婆婆喽。不管你有没有准备好,你这婆婆呀,算是当上了。好在儿子和他新婚妻子回北京了,给我了大把的时间做准备。

儿子结婚了,我也了了一大心事,虽说还没想好怎么当婆婆,但儿子完婚总是让我非常高兴。高兴之余,有些许淡淡愁怅。儿子结婚了,我是不是就老了呢?我也还没有做好当老人的准备呢。一切都没有准备好,一切又都来到眼前。怎么办呢?还用问吗?准备去呀!

升级了,有太多的不习惯得慢慢去习惯才行哟。呵呵!我还是先想着当好我的陈姥姥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