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关于我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说好不算好,说坏未必坏。 好好坏坏随人讲,心中玉一块。

网易考拉推荐

【原】有点像大师哟  

2012-10-23 22:03:57|  分类: 随心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有点像大师哟 - 相知一笑 - 相知一笑 学校重新修了院墙,原来的透景墙变成了高高的“城墙”。校园小了,人憋屈了,但安全性能提高了。

       开学后,一直是马老师一人忙着美化院墙,谁让你是美术老师呢?我是看着干着急帮不上忙,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马老师一天一米地前进着。

      后来,后来马老师变聪明了。她在独自完成临街墙后,开始让有美术功底的孩子们帮着她画这边的墙,这样速度可就快多了。该涂色了,学校开始动员老师们出手了。

       于是乎,今天下午两节课后,我们便浩浩荡荡地来到校园墙外,准备出手相助了。马老师分给我一瓶绿色的颜料,让我涂叶子。画画不行,抹呀涂的没有问题。一手握笔,一手拿着颜料,很认真地涂了几片叶子。哈哈!不错,真不错。

      “再开学,我要竞争美术老师,你们看怎么样?”我很是得意的问着大家。

      “才涂了一片叶子,就以为自己是大师了?”旁边传来幽幽的声音。

       “哈哈哈!”“嘻嘻嘻!”此时乱七八糟的笑声混成一片。

        噢,才画了一片叶子的人还不能当美术老师呀?多稀罕呀,这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我咋就不知道呢?呵呵!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憋在教室和办公室里太久,我好像释放一下子了。是呀,紧绷了一天的脸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不是在孩子们面前不想笑,而是真的不能笑,你还没笑呢,他那边早就笑得找不到自己了,我不拿着点,这课还真就上不下去了。

      感到开心的不只是我一个人,我看到,拿起画笔涂呀抹的老师们都很开心。嘻嘻哈哈地相互开着玩笑,有人想要墙上那头猪的,有人忙着画果果的(呵呵!超萌吧?),还有的人表示,从明天开始不上课了,要跟着马老师画画。

      其实我也在紧张地思考着,明天我有几节课? 对,明天上午我有一节课,呵呵!可以来玩玩了。哎呀呀!不对,明天好像还有一节英语课。别误会哟,英语课不是我上,但英语课的相老师这两天儿子生病总是请假,今天我就把一节英语课上成了语文课,明天还会这样吗?最好不要这样,我可不喜欢。上课和画画,我更喜欢画画哟。明天,相老师还是来上课吧?祝她的儿子早点恢复,我就不用再考虑英语课的问题了。 

      现在再想想自己涂好的叶子,真好像找到大师的感觉呢。如果明天再让我涂几片叶子,我一定会认定自己就是大师。呵呵!那个“师”字不许读变调哟。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