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胡老师,再见  

2012-10-13 21:33:35|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博博《胡老师,再见》

        今天,一个让同学们震惊的消息传来,我们亲爱的品德老师,胡老师,将要从我们这个学校调到别的学校去工作。

早上我一来到教室里,老师就让我们坐好,胡老师有话要跟我们说。来到教室里的胡老师我能看得出来她也是在拼命的压制着自己的泪水,他向我们说,他要调到别的学校去工作这一去,就要去三到六个月,胡老师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班里的同学们震惊了,我也震惊了,在我们心中地位那么高的胡老师怎么……怎么说走就走了!这个星期的前几堂品德课,我们都还欢欢乐乐的,怎么短短两三天,您就要离开我们了?这个学校,我们两个最亲的老师,一个是陈老师,一个就是您啊!您教了我们三年啊,整整的三年啊!我们对您的感情很深厚,怎么,这就要抛弃我们了吗?最后一年了,您为什么不在教我们?好老师,好胡老师,您能不走么?为什么校长会做出这样的愚蠢决定?您走了,谁还来教我们的品德、做人,您不能走,千万不能走。

        从您脸上那种压抑的神色能看出来,这不会是半年,恐怕校长会让您永远调到那个陌生的学校去吧?那就是说,我们这最后与一年,不会再见到您了?您能不去那个陌生的学校吗?不要让全班同学伤心落泪好吗?不不不不,我不信,我不会相信的,您会回来的,您一定会回来的!

        胡老师,我们亲爱的胡老师,您一定要回来,我们等着您,最后一年,我们等着您,等着您………………回来!


(见博大作,转到这里,准备上《三班那点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