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知一笑

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精彩;因为我们的存在,世界才绚丽多姿。

 
 
 

日志

 
 

【转载】老胡,一定好好的  

2012-10-13 21:31:08|  分类: 学生大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老胡走了好些天了,我也一直不想提起这段回忆,我实在是太累了。

   老胡(这样叫亲切)是我们最亲切的老师,教我们篮球,教我们做人,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添加了许多色彩。

  可就是那天上午,突如其来的一段话,我们落泪了。

 “同学们,我即将要调走了。”胡老师道,“我要去一个新的学校,可能要去三到六月。”谁信啊,这一走,岂不是再也不见?我心里像似被刀子割了似的,我落泪了,大刀落泪了,健哥也落泪了,胖博也不由自主的哭了。

   “我知道大家也很舍不得我。”胡老师有点落泪了,“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大家。”“老师,我们可以抱抱你吗?”大刀道。

 “来吧。”胡老师道。大刀和我都走向前去抱了胡老师,然后我看见胡老师落着泪走了。

 我一时还缓不过劲来,我当时在想着和老胡的美好时光,教我们打球,陪我们说笑……我真的好想哭,我实在是承受不了了,我当时恨不得冲出去把老胡拽回来。

  如今我只能说道,老胡,一定好好的。


(宸语的大作)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